close

最近失眠的情況實在太嚴重了,
已經超過我能負荷的範圍。

雖然知道失眠的部分原因,
但也有一部分是我不能理解的。
畢竟這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但是為什麼我會這麼焦慮呢?

唉。

不管做什麼都不能舒解我的焦慮感,
看來我得快點把事情做完。

不然再這樣下次,我會瘋掉。

最近又開始聽流行樂。

當然要睡覺時,還是得聽一下古典樂才好睡。

難道是煩人的流行樂,讓我焦慮?
啊災~~~

去看醫生時,我跟醫生說我失眠,
他居然問我,為什麼下班後不直接睡覺呢?
我不是跟你說,我失眠嗎??

這個問題也太難回答了吧!!

我知道的話,就不會來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