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二

今天有個朋友提到外國人喜歡在身上刺中文。
接著他的朋友在下面留言:中二。

..........什麼是中二呢?

抱持著不學無術的我,
當下立刻求助孤狗大神。

沒想到,還真的有解釋。
以下引用自維基百科

"在中文網路上,中二病有時略稱為中二,
不論在網路還是在日常的言語中,「中二病」大多是貶意詞,

被用於對白目或是幼稚行為的辱罵,
無病呻吟等不切實際的想法也會被叫做「中二」,
中二病的意思變得相當廣義,已毫無定義可言,
似乎有過度濫用的嫌疑,可說是次文化用語常見的情形。"


另外出處來自...

"日本搞笑藝人伊集院光(伊集院 光)
主持的廣播節目《伊集院光 深夜的馬鹿力》
1999年1月11日首度提出。"

沒想到它已經出現這麼久了,
我的lag也太久了.....哈哈...
但在中文世界應該不流行啦...

因為它...不‧好‧唸....

但秉持著廣泛學習地球上事務的我,
就當做是長常識囉~

p.s.
各位千萬別買圖片那本書,經查詢有口皆"悲"啊.....
但你執意要一看的話,就買吧....
我不想看,不用借給我。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二病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