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去開會的,十一點。
可是我睡到十一點半....=.=

這不打緊,我們約在新店的漢堡王,
而我對新店,可以說是完全陌生,陌生到不行。

於是我就開始了迷路的旅程,我順利的找到中正路,
但我從中正路頭,到中正路尾,來來回回騎上幾千幾百次,
就是看不到漢堡王,天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條路我騎了N次,找了快一小時,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後來阿光要我在路邊等他,我才發現原來漢堡王就在那邊~~
是怎樣,可是真的是我看不到的那種,
我覺得我還是需要地址會比較好找,
雖然迷路了一個小時,
但我不會承認我是路痴滴~~我不是~~~絕對不是~~~。

難得今天那麼精神,
我順便去書店買了我想了幾天的尺和小刀,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筆袋裡面,真的是很多寶,唉~
不知是不是有機會找回我的小粉紅呢?!

又是一篇無聊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