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好不容易R先生考完了研究所的考試,
我特地請了四天假(是說辭職了..放幾天假已經不是重點),
結果他老人家居然和大學同學出去喝個爛醉,
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室友們全都不在家。

不過放假的感覺真好耶~
手變細了,沒有銅錢的味道,也不會黑黑的,
而且我晚上十二點就想睡了,真是太感動了~
早上九點就自然醒了,我大概有好久都沒這樣過了~

我昨天晚上,還買了一罐拖地用的清潔劑,
聽人家說地板要用這種東西拖,才會乾淨。
記得小小小小小時候,我住在台中的時候,家裡曾經有買過像愛地潔這種東西,
可是當時可能技術還不是很好,所以我的印象中,會黏黏的,
感覺上把這種不是水的東西拖在地上,好像不太乾淨,
不過昨天,我用這罐東西拖地後,

結論是:

用這種東西拖地後,地板真的比較乾淨哦~
那種沙沙的感覺,馬上就沒有了,可以在地上躺著,感覺很乾淨。
可是如果你只用水的話,怎麼拖都是沙沙的~

好啦,主婦教室,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