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心血來潮,
在很久沒有灌軟體的電腦上,
重新灌了老朋友Flash、DreamWeaver、FrontPage..等,
又順便更新了一下電腦裡的Photoshop,
CS版看起來跟6好像沒有很多不同,不過還不錯~

看得出來我最近又開始想玩玩網頁設計這東西,
但....很久以前的電腦惡夢,卻也重新再度回到我的電腦~
那就是...除錯。

除錯看起來好像是一個很貼心的東西,
跟你說:噢噢~這個網頁的程式寫得不太好,有錯哦~
你要除錯嗎?

當你按下:不要。
可別以為這樣就算了,
雞婆的除錯程式會不停的幫你找出其他更多的錯,
想要瀏覽一個網頁,就要不停的按不要不要不要,
直到每一個錯誤都被檢查完為止。

如果你按:好吧!
那就更糟了,這個網頁就徹底跟你say Byebye~
因為你的除錯程式想和你坐下來好好研究一下,
網頁裡那些錯誤是怎麼回事。.........

一開始當我再次看到雞婆的除錯程式再度出現時,
心裡還沒有太多的不悅,
但當我按不要的次數慢慢增加,
直至有一天我開了京京的網頁,
至少按了一萬次不要加上把kkman關掉,
才結束除錯的無間道後,
我才真正的火大起來~

但除錯程式似乎沒有感覺到我的不爽,
依舊克盡本分的除錯。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才知道可以用以下的方式解決。

方法一
a.開啟ie的網際網路選項
b.選進階頁面
c.將"每次出現指令碼錯誤時皆顯示通知"的勾去掉
d.勾選"停用指令碼偵錯"
e.套用後即完成

方法二
a.先下載ie最新版本在電腦裡,然後移除電腦裡的ie後重新開機
b.按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確定
c.選擇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ts
d.找{89820200-ECBD-11cf-8B85-00AA005B4383} 再看右面IsInstalled
e.雙按IsInstalled將數值資料先改成0及按確定,,接著退出登陸編輯程式
f.接著安裝下載好的ie
g.重新執行步驟c~d
h.雙按IsInstalled將數值資料先改成1及按確定,然後退出登陸編輯程式

好孩子,你完成了!

這兩個方法,是我在某處找到的!請按

我在試了方法一後,問題就解決了,
不過要記得把IE關掉再重開,才有效哦!
但是我在勾選時,發現一個小疑問,
就是"每次出現指令碼錯誤時皆顯示通知"的選項,
一開始就沒有勾起來,但為什麼還會一直通知呢?
我也不太清楚~

而步驟d的"停用指令碼偵錯",
我使用的ie7有兩個選項,
一個是"停用指令碼除錯(Internet Explore之外)"
另一個"停用指令碼除錯(其他)"
最怪的是ie之外的選項是早就勾了,
所以我只好加勾其他選項,
接著就沒有再除錯了~

終於。

如果有人也有遇到這個問題,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而方法二有點小複雜,如果方法一不行的話,
再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