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我大概習慣性9點醒來,
看大家都在睡,就又爬回床上,反反覆覆醒來好幾次,
終於在1點多的時候,決定爬起來。

這個時候,媽媽和弟弟都醒啦~剩老妹在睡覺。

最近壓力蠻大的,所以我又開始長痘痘兼掉頭髮,
所以老媽就幫我護膚啦~沒多久小穎也醒來了。
他拿了好多精油的產品給我,都是他們公司的東西,
光是洗髮乳加沫浴乳加起來就6罐3組,有檀香、由加利、薰衣草,
一套一套的,他說檀香要配檀香洗,所以就全丟給我啦~

然後又拿了一套3罐洗面乳、化妝水、防護霜給我,
老媽則是給了我一罐柔膚霜、一罐玫瑰水、一罐膠原素(i love this one)

..我的臉沒有那麼殘吧...各位大姐...ˋ(′_‵||)ˊ

搞完面子的事,開始沒事做...
我就開玩笑的說,不如去墾丁吧~結果也沒有人反對,
看看時間下午4點多,濱崎大人說去墾丁夜遊也好,
然後一家子衣服穿一穿,帶著卡姆弟弟就出門啦~

(途中肚子餓,先去吃個咖哩飯~然後就出發~)

路上天氣不太好,加上快晚上了,所以天色有點暗,
前往墾丁的路上,還真是有夠荒涼,
最驚險的是當時路上有一台聯結車,載著磁磚,
我們開在它後面,沒多久後磁磚居然鬆掉了,
劈哩啪啦...全掉下來...
幸好我們離它有點距離,如果開在它旁邊,不就全掛了...

有驚無險

之後在路上,開始陸陸續續出現很多咖啡店,
其中有一間很妙,居然養豬、狗、羊、雞...ooxx...一堆小動物,
而且最好笑的是完全沒有綁起來,
我們就決定下車,看一下漲潮的樣子,再繼續上路。


看完漲潮,天色真的就黑了,墾丁沿路大概有N間行動咖啡,
不過路過的車卻沒有那麼多,因為颱風過境嘛~
後來小穎就說他之前騎好幾個鐘頭摩托車到墾丁的事,
真的是很強~(瘋子)

沒多久後,我們看到路邊有一間店,很多人排隊,
原來是這陣子很出名的戎將軍包子店,

可惜我討厭肉包的味道,其他人很飽也不想吃,(NT.25 一個)
所以上去晃晃之後,就又上車了。

接著就到了墾丁最熱鬧的商店街啦...人忽然爆增到N倍,
路上擠到不行,我們想找個車位也很難,
最後停在警光會館對面的臨時停車場,停車費NT.100...

但是天公不作美,逛街逛到一半時,忽然下起大雨,
等了很久都沒有停,我跑去小7買雨衣,還要排隊用搶的,真扯~
後來我們肚子也有點餓了,就到了一間叫"湄南河"的泰式料理店吃飯,
我們坐在2樓,菜才剛點好,
原本坐在1樓門口位置的客人,就帶著2隻拉不拉多外加1隻聖伯納犬衝上2樓,
Waiter跟我們說,等一下有鋼管秀,所以大家在搶位置坐~

又過了一下,真的開始有鋼管秀,第一個上場的是男扮女裝的人妖鋼管,
他跳得還可以,但是我看到他把一個女生的頭塞在他的胸部裡...
接著第二個是一個長得蠻漂亮的女生,
雖然他上場前說了一句台語,令我對他印象幻滅,
不過因為他長得還不錯,所以看到他跳舞還有他的臉,
暫時就忘記他沒氣質的事了~他的腰力很好~辣妹一枚。
第三個,就是一個長頭髮的男生,他扮MJ...跳舞就還好,
但他不停的和客人玩,把男生的衣服脫掉,又差點把人家的褲子也扒下來...

氣氛被這三個人搞得很High.. 弄到我們都忘了要吃飯,
不過這裡的肉醬很好吃,我們還討論吃不完的話要打包回家,

但....


一件搞笑的事就在鋼管秀結束後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