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工第一天,
心情還不錯,我的Monday Blue好像不是很嚴重,
不過下班的時候,卻發現行程排滿了,
感覺很怪異,哈~
可是卻沒有忙的感覺,同事還說我很勇敢,
因為我下禮拜要過那種採訪完,立即生稿出來的動作,
我覺得還好,真的...沒什麼壓力。

最近Blog的人數,讓我覺得很好笑,因為看起來是有人在逛的人數,
是因為發生了那件事嗎?

朋友啊~我能說什麼呢?
唯一讓我有罪惡感的,就是沒有永遠不告訴任何人,
比較邪惡的想法,是基於當時需要舒解壓力,不想裡外不是人,
可是事到如今,卻也不想再解釋什麼來澄清那些不重要的東西。

如果那個時候,我有那麼看得開就好了,
可能今天就不會發生那件事,
對於那個曾經讓我覺得很傷心的某人,基於禮義廉恥,
沒有信守承諾,是我的不對,對不起。

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做任何對你不好的事,
當初也是不想其他人為難,所以選擇各走各路,
不讓不相干的人,對我們的事下無謂判斷。

只是現在發生的這件事,早就超出我的意料,
雖然不是我說出去的,不過還是有點自責,

至於這件事的主角們,
看過金枝玉葉II嗎?(雖然拍得很............=.=")
不過最後Ending的結局總是縈繞我心,
基於這樣的情形,

我只想說,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之間的所有問題都可以因為相愛而被包容,
當然包括那些劈腿、花心、欺騙等等,
可是前提是兩個人都相愛,不是單方面的委屈求全,

你可以想想,如果真心相愛的話,為什麼不可以給對方多一次的機會呢?

但是,要是在這之中,你的疑慮大過這些相愛的問題,那就算了吧!
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要像電影裡的男女主角一樣,
沒事就一生一世、不離不棄,這樣活著也太沉重了,
要放開的時候,就放開啊~

難道你真的以為,遇上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人就那麼容易嗎?
別傻了,一個人活著多好,錢永遠自己花,
出去玩永遠不用問別人,也不用管對方開不開心,多好。

最後,希望大家新年真的很快樂。

還有,對自己的朋友,多投入點感情吧!
雖然這話由我來講,好像沒什麼公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