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覺得綠份無所不在,
有緣的人,走到那裡都會遇見,

記得上上禮拜有一天跑去外採,
騎車騎到一半,居然有人拍我的肩,
回頭一看,居然看到..Mr.R
嚇了我一大跳,下午的時間...在偌大的城市裡..
我們騎車也會遇見。(他從家裡出發要去圖書館)

後來我問他,覺不覺得很驚訝在路上遇見我,
R說:不會。

他說因為我們本來就應該有在路上遇到的緣份。

聽了這話,雖然覺得很sweet,不過也有點好笑..>o<
看來我們不用怕走失了。

另一個例子就是我前陣子在翻喵物語時,
手隨意一翻,居然看到芳婷~(以前舊公司的前主編+特約)
啊..真是有緣份啊...心裡五味雜陳。

還有在犬物語裡,居然看到很久以前就去逛過的website站長,
沒想到他居然在我們雜誌裡寫專欄...
我記得第一次去他的website時,他才正準備要結婚呢~
現在BB已經長大了,不過沒想到酷奇...走了。 ToT

今天也有一個小發現,
我在找犬種的資料時,翻到一個狼犬的網站,
一打開...



左手那個男的好面熟........呃.....
係劉生.....
忍不住都想笑出來,你什麼時候變賣狗的啊~~~~

緣份真的是無所不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