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稿子趕完囉!
所以又到了瘋狂加速小稿子的時刻,
不過心情上已經是輕鬆了許多,
除了XX 與狗。@_@"

前陣子聽到Faye為了基金會唱的歌,
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曾經去看過她...

記得那時候我帶了一台DV,
騎著可憐的小藍,穿過半個台北,
獨自一個人,到達會場。

那時Faye代言了Baleno,
所以周圍的可愛小女生,大多都做Faye的代言打扮,
當時天氣有點冷,穿著短褲的他們,
到現在我還很佩服,
另外還有很多男孩子,長得...都差不多,
沒什麼特別的。
後來我跟一個聯絡人相約,拿到了入場的票~
被比自己年紀小的妹妹照顧,
感覺很妙。

然後,我們就進場了~
雖然我很喜歡Faye,不過擠在平均年齡比我小的圈子裡,
感覺還是怪怪的。

見到她時,沒有驚天動地的出場,
但是在場的fans都很努力的喊她,
她淡淡的一笑,和在場的大家打招呼,
沒多久,音樂響起,她陶醉的唱起歌來,
我記得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她的聲音是天籟,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天籟,
不過...那種乾淨的聲音,
真的會讓人覺得伴奏多餘,
光是清唱都很美啊~

我擠在人群中,努力的用DV錄下她的每一個身影,
後來有人跟我說不能錄影,但除了我以外,
幾乎人手一台DV,而站在我後面的人,
因為仰賴DV看到更清楚的Faye,
所以也開始幫我,以便拍得更加清楚。

雖然到最後,手差點就殘廢了,不過還是拍到很多美麗的她。

之後,我拿著CD,緊張的請女神幫我簽名,
她好白,手是冷的,和華仔的暖暖手完全不同,
但她的手好軟、好好握,
和別人說的她不同,我的記憶裡,
每一個她都帶著笑容,連幫我簽名時,笑容都好美~

我站在台下,仰望女神的微笑,
有一個男孩子,圓圓、呆呆的,
他拿著cd請她簽名,
接著表示想為女神獻唱一首,
本來以為會被趕下去,
但Faye卻說,你站在這裡,我繼續簽,你唱我聽。

然後這個男生就真的唱起來了,
誰會知道壯壯的男生,聲音是細細的呢?
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難怪他想獻唱。

Faye被他逗得笑得好開心,
那個笑容永遠留在記憶裡,
該是多麼的美好。

雖然她說不想再唱歌,
雖然聽到爛的聲音,會特別想念她的美。

不過看到她出席典禮時的笑容,
我想女神也是需要被人疼愛的吧~

希望她永遠都過得很開心。

在失去了很多美麗的身影後,
見到那些擁有幸福的,理應衷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