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好啊~
雖然我從來都不是太清楚,是誰在這裡閒晃,
不過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2006年的最後一天,你在做什麼呢?

我和R先生,和去年一樣,去人擠人看煙火,
不過去年我們在國父紀念館便停住了,
今年則是靠近了一點,在距離101不遠的誠品信義店前的大馬路,
和大伙兒一起跨年。

不過,我把煙火的影片拍成橫的了,
等我轉好檔案,再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話說我和R先生,今年早早就出門了,
下午四點,我們先去Friday吃午餐...
接著把車停得遠遠的,步行到華納威秀,
本來想看電影的,不過人擠人,電影當然也被佔滿了,
所以我們就在那裡閒晃了整整六個小時,
還真累。

而當中,我看見有Open小將的加油棒,
頓時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要...
但不知為何,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人家在發,
後來鼓起勇氣問一個太太,她說是小7在賣的,一個20大洋,
不過她買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箱不知還有沒有,
讓我聽了之後,整個很悶~

我要OOOOOOOOOOOOOOOOOOOpen.........))))))

當然一路上我就開始吵吵鬧鬧的,(想要就一定要得到的爛個性...@_@" )
我們每看見一個小7的便利站,就去問有沒有Open..
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12點,
我就覺得Open離我越來越遠...泣ing...

後來大概九點左右,我們又發現了一個小7便利站,
店員說買福袋,就送一個Open..現場只剩八袋,
R先生,二話不說掏出一百元大洋,買下了小7的福袋,
我也順利的得到我的Open小將新年加油棒~Oh Yeah...

高興得旋轉灑花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當時我全身上下只剩20塊...男人的用處...就是給錢啊...哈哈哈哈哈~)

有時間再拍出來和大家分享囉~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