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常被人說:挑剔。

除了同事之外,居然R先生也這樣覺得...
但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
十分的...





沒事你可以來我家看一下,
每一樣東西都沒有特別挑過,床舖也是十分的鄉下味,
房間毫無裝潢可言,每個東西都很亂,
顏色也不一致,
另外,再看一下我平時穿的衣服,
完全是一個很休閒的人。

跟家裡的老媽、老妹、老弟等等比起來,
每個人都比我還挑吧~我到底是那裡的在挑剔?
實在是很不懂。

除了,中午吃飯要選很久,
衛生紙一定要買某個牌子,
鞋子偏愛白色之外,
其實,我真的很不挑耶~整個人沒風格到極點~

那到底...我是那裡挑了?
我想我只是...天秤座挑擺不定的個性作祟罷了。

各位,覺得呢?..........(無言)


不過說到買東西,
最近我愛上了手作物品,
有些價格甚至也不會很昂貴,
我在想,如果手作的東西價格可以降到一個程度,
那為什麼還要去買那種工廠出來的成品,
而不去買世上獨一無二的手工品?

well......

話說回來,我今年決定送朋友們一個小禮物,
等到各位生日時,就會收到了,
敬請期待........

前提是...我懶惰的腳,能夠走到郵局去寄東西。

家裡的聖誕卡和禮物,還靜靜的躺在袋子裡...唉。
希望農曆年前,大家能收到~哈。(逃)

(無意義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