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香港演藝圈為南亞大海嘯做的歌,"愛"。

香港演藝真的是一個很團結,雖然現在被大財團搞得ooxx..
不過你還是會覺得他們的演藝圈,有一種台灣沒有的倫常。
他們對老一輩的前輩,都十分的尊重。

話說回來,
今天聽到"愛"的第一句歌詞:獻出愛心 誰願見這不幸...

我整個人忽然彈了起來,這...這..這..不是Mui 姐嗎?!
真的好像哦......
我趕緊問Kaman..是誰唱的第一句?他說是徐小鳳。

難怪了,當年mui以徐小鳳的一首"風的季節"拿到歌唱比賽的冠軍,從此進入演藝圈。

此刻,我竟有點發愣,Mui過世之後,並不如哥哥過世時,那麼令我傷心,
加上Mui和華仔之間,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傳聞,令我有時都覺得Mui有點莫名其妙。

但是一年後的今天,我看到團結的香港演藝圈,少了一個人時,心裡竟覺得十分的難過,
是啊~以後我再也聽不到那充滿特色低沉又迷人的嗓音了,
再也看不到這個影壇的大姐大登高一呼,令全港演藝界齊心合力做公益的樣子了。

沒想到,最令我懷念的,竟是Mui姐的這些那些。

此景不再。
我竟害怕想起另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