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我用短短的幾分鐘來懷念這個永遠的明星-張國榮。





2003年的春天,當SARS弄得人心惶惶的時候,
有一位才華洋溢,卻飽受精神折磨的王子,選擇飛翔的方式,
離開了香港這座瘟疫般的城市。

他,就是張國榮。

那個永遠都是這麼的神祕、優雅、高貴的王子。

他去世之後,人們對他的諸多揣測,都是那麼的不真實,
一個什麼都有的王子,為什麼會憂鬱呢?
一個什麼都有的王子,為什麼要離開這個世界呢?

人們交頭接耳的談論,像極了八卦隔壁王太太為什麼偷人。

但不管是什麼理由,彷彿都與他格格不入,
因為他是這麼的美麗,讓人移不開眼,而這些那些卻是那麼的庸俗。

我寧願相信他用他最想要的方式,去過他的生活。

不管這個方式,你我願不願意接受,但這就是張國榮的方式。
一貫的另類嘲諷,一貫的高高在上。

我無意替這位天使般的王子,再增添任何揣測及不安的想像,
如果這是他的選擇,我只能默默的習慣並接受。

畢竟他已經給我許多許多,還有那些光用哼的就會流淚的旋律,
世上再無幾人能如此觸動心絃。

每逢憶起那個美麗的他 腦中便是響起這首歌 

I'm not tryin' to make you feel uncomforfable ..
I'm not tryin' to make you anything at all...

這樣的他,讓人不忍心再諸多責怪。

如果可以的話,就讓無限的思念和包容,代替對他的疼愛吧!

致 我心中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明星 永遠的 張國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