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參加了小Bi 在台灣的演唱會,

從星期五的排隊、寄宿、做扇子..
星期六的號碼牌、週邊搶購、奔跑...

讓我這個非bi迷,也慢慢的融入看演唱會的緊張與期待,
等到開場時,
還真有幾秒鐘的時間,
後悔應該敗個4800下場熱鬧熱鬧,
站在遠遠的看台區,不是我的性格啊~

因為和小bi的歌不熟,
所以他在唱什麼,本人一概不知~
不過他的熱舞,的確讓人很流口水,
除了幾首我聽過的歌之外,其他就真的是鴨子聽雷,
但是有幾個地方,讓我非常喜歡,
(因為歌名不詳,所以無法解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小雨的fans,說是要給小雨一個意外的驚喜,
所以在排隊時,我和老詹遇到一個人,
拿著一堆很像汽車圖案的雲,發給我們~
(好像只問我們...可能我們一臉不進入狀況的樣子)
因為我對演唱會完全沒有了解,所以不太知道這朵雲要幹嘛~
沒想到,在最後快Ending時,
小雨唱了一首歌,是關懷AIDS病童的,(朋友說叫做:Friend)
本來我用望遠鏡看著小雨,所以沒有發現什麼異狀,
等到手痠放下望遠鏡時,
卻發現全場一萬多人,大家都拿起那朵小雲~~
實在太感人啦~~~~~~

而且我覺得小雨的fans算是蠻乖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
還是說放開心胸就沒有什麼不對勁的感覺?!

不過啊~小雨畢竟還是Made in Korea,
所以和台灣人沒什麼太大的交流,
加上時間緊迫,他沒有時間練習國語,
(聽說他上次全程都用中文和大家交流哦~)
這次,他主要都是講英文,
幸好都聽得懂~不過在說話方面真的是有點少,
最常聽到的就是:親愛的~

換了別人講不知道會覺得怎樣,
但是小雨講親愛的,就感覺好可愛,
我可以想像他講這句話的表情~
總之逗得大家心花怒放啊~

如果說缺點的話,
應該就是小雨的歌,我都不熟,所以沒有太多感覺~
主要就是在看show,
還有小雨可能還是不太會帶動氣氛,
感覺就是一整個很努力的做show,
跟fans互動比較少,
另外表演方面,從頭跳舞跳到底,
讓我覺得他好累~~不像華仔可以唱唱紓情歌,
又可以逗下面的人好開心。

舞蹈方面呢~感覺比較偏向西洋味,
就是跳~~~~~
但是沒有像香港那種很花俏的舞蹈,
(我可以理解藍血人的fans說的那種比不上)

嗯~其實小雨還年輕,
我想他應該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地方,
感覺他已經很努力的做好了,
希望他的經紀人可以好好愛惜他,
不要一直消耗他~
看他不停的巡迴演唱,連我這朵散雲都有點心疼,
可見其他的雲也應該非常的捨不得。



(小雨這招華仔用過了喲~不過他淋了好久,讓我覺得他好可憐~聽說有2噸?!)

另外值得稱讚的,就是硬體設備,
讓我非常吃驚,
能夠在單面台上,做出這麼科技又豪華的設計,
讓人覺得很棒,(又是在這麼趕的情況下)
還有那煙火放得有夠多,
光是煙火就不少錢吧~
總之,十分欣賞硬體,
我猜想,其他的地方應該舞台可以搭得更棒,
不過在台灣的場地上,能有這樣的表現,算是十分的不錯~
下次華仔可以試試這種螢幕,非常的有效果。
整個氣勢非常的強。

我記得小雨在唱  I Do 前,
有問大家:How's my concert,親愛的?

我要說:很棒哦~下次記得再來台灣啊~

ps:小雨在笑的聲音,好有趣,聽起來有種"呵呵呵"~的傻笑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