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一個難忘的日子...

三年前的這天,我永遠難忘的一天,
從未曾感受到的錐心之痛,
從今以後化成一根針,
不時的刺痛我的心。

或坐、或臥,每當想起那一刻,
總是難以言喻的心痛。



今年的這天,在等R先生一起吃晚飯時,
我在家不知不覺的整理起相片,
然後就翻到了這批香江遊,
眼睛不自覺的停在這一小段照片上。

啊..多好看的臉,即使我知道這不像他,
但本人該有多好看才好,
是啊...再也看不到了。

和R騎著車出去閒晃時,不知怎麼的,
坐在他身後的我,竟又不自覺的感嘆起來。
"R...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愚人節啊.."
"今天是xxx,xx三週年的日子哦..."
這樣無情的字眼,完全就是出自我的口中,
本來以為會是心如止水,沒想到話講完沒多久,
我就再也不能多說一句話,
深怕就算是句無關痛癢的話,都能讓我的眼眶濕透。

我無言了,抱住身前這個人,不敢再多說一句話,
前面的人像是發現了什麼,握握我的手,也沉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