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被狗咬的手指,正慢慢回復中,
關心手指的朋友,請不要擔心。^________^"

-------------------------------------

今天去了河濱公園散步,
我是開始工作後,才愛上這件單純的事,
喜歡在夜裡,聽著walkman,
時而胡思亂想,時而腦袋放空。

看著路人甲乙丙丁,幫他們編織一個又一個不同的故事。

最近又開始閱讀,
深深覺得閱讀、吸收知識才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事,
工作好像只是在糊口,
為了讓自己能夠更安穩的享受這些樂趣,
而不得不去做的事,

常聽某前輩說:你要好好表現,讓老闆知道你的才能。

啊~是啊~每個人都只顧著表現給老闆看,
那有誰懂得表現給自己看呢?
贏得老闆的掌聲,失去了自己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的某個上司曾跟我說,
每個公司都可以替你帶來成長,
你不要想著別人怎樣,最重要是自己想得到什麼,
努力去做,就會感覺到快樂。

至今我還是對此深信不已,
為老闆工作是沒有意義的,
人~要為自己而活才行啊~

不過話說回來,我這樣的性格,應該賺不了什麼錢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