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Leslie...

經常都是這樣的,

當別人跟我談起你時,
我總是沒有在聽,
習慣聽到你的名字後,
腦子裡一切放空,
不再去捕捉些什麼...

因為這樣便不會痛。

你會原諒我嗎?

我總是沒有在聽...

連剩下的那些,也不去想了。

晚上到朋友的Blog串門子,
看到了這些字,
好開心有人跟我一樣想念你,

但是那些字,讓我想起了你...

視線便漸漸的模糊,什麼也看不到...

每一個字的組合,
變成你的一部分,就是回憶,

原來我始終忘不掉。

不想,不代表不掛念,
不聽,不代表忘記旋律,
不難過,不代表不心碎。

一切都好嗎?希望此刻的你,是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