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回來啦,(上一篇有提到)
換了新工作。(上一篇也有提到)

做得不是很開心,因為太無聊了。(上一篇沒有提到)
我還是喜歡有趣一點的工作。

雖然已經有不少人跟我說,
像這種錢多的「高級清潔工」就加減做,
但我還是覺得很無聊。

所以我應該會換工作,
太無聊啦。
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可能很快就會變失智老人。

BUT..這標題其實不是要講這個,

從香港看完華仔回來後,
我就開始變傻。

今天回家時,心裡一直在想,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迷上劉先生的,
上次回高雄,外婆說我從小到大,什麼病都好了,
就是喜歡劉先生這病治不好。
害我差點笑倒在地。

可是就像我說的,
喜歡一個人需要很多緣份,
可以一直這樣喜歡一個人,
十年、二十年,
你說要有多少巧合與心靈的感應才能辦到呢?

演唱會時,
劉生說,有下輩子的話,要再做劉德華。

如果有下輩子的話,
不管我做什麼,都希望可以跟你一起,
做你的FANS也好,朋友也好,什麼也好。

不知道這樣小小的一個心願,
是不是可以辦到呢?

畢竟看著就能讓人開心的人,實在是不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