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萬千寵愛於一身?這個就是。

2005.01.08

華仔在十大勁歌金曲獎中,同時獲得亞太最受歡迎男歌手,和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這是史無前例的,從來沒有人同時拿過,
而他也同時破了一項紀錄,就是拿過六次最受歡迎男歌手獎,破了譚詠麟的紀錄,
真的是十分的厲害,連他自己也沒有想過,會這樣,
那天晚上,看到他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多吃驚,而最印象深刻的,
就是後排那班靚仔,有余文樂啊...等等,一班年輕後輩,
每個人的臉上,都彷彿被他感染了那種快樂,而那種開心不是裝的,
好像真的都替他開心,實至名歸大概就是這樣吧!

2004年真的是劉德華的豐收年,年初就憑著大隻佬拿了金像獎影帝,
雖然唱片一直不順利,但拍的電影票房都不錯,
而且又拿了一個榮譽勲章,
年底時又拿了金馬獎影帝,然後又在十大勁歌金曲拿了兩個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其實我覺得他今年也不算特別努力,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但是時候到了,獎就一個接一個來。

他在講感言時,我覺得他好像是在哭的感覺,
尤其是後來唱了"十七歲",身為一個九歳就開始支持他的fans而言,
真的是太感動了,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就是這種感覺吧!

"廿九歲頒獎的晚宴 Fans太瘋癲
來聽我唱段情歌一曲 歌詞太經典
我的震音 假音早已太熟練
然而情歌總是唱不厭"

劉德華二十九歲的時候,成為史無前例,第一個三十歲以前就拿到最受歡迎男歌手的人,
而十五年後的今天,他又史無前例的成為第一個同時拿到亞太最受歡迎男歌手及最受歡迎男歌手的人,
不管怎樣,一個人在十五年後,還可以和他十五年前一樣紅,或者說是更紅,
都需要非常多的努力,和歌迷的愛戴,
我不敢說劉德華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他的努力,使他趨近完美,
獎項只是一個遊戲的獎品,它其實不代表什麼,亦不需要有太重的得失心,
也許是時勢造就了劉德華,也許你不以為然,
然而他的努力,一切一切都是真的。

我真的深深覺得,喜歡劉德華十幾年來,都未曾後悔過,
雖然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和金錢,在追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
但是夜深人靜時,令我感動的是他,令我欣慰的也是他,令我笑的也是他,令我覺得很值得的也是他。

他是我的好榜樣,他是我的理想,他也是我的一部分,
從前是,今日是,以後也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