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期末考後,
我才發現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

就是我的筆袋不見啦~~~












本來想洗個澡再去淡水玩的心情也沒了,
馬上衝去學校,能找的都找了,它就是硬生生的不見了。

嗚~~~

一個用了有五年的可愛粉紅色筆袋,
當初用三百塊買了它之後,我再也沒有喜新厭舊過,
因為它就是我的最愛啊~
我洗了又洗,洗了又洗,從來都沒想再買新的過,
一定是昨天考電影經營管理時,忘了帶回來。

唉,希望撿到它的人,能好好愛惜它。

當然最好是可以回到我身邊啦!

想當初我們一起經歷了大大小小的考試,
沒有它的話,我是怎麼考上世新的~~~~~~就是因為有它啊~
(好像太誇張了)

默哀‧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