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確定我真的老掉了,因為我當阿姨啦~~~





我們家不知怎麼搞的,
其實我們也有很多親戚啦~
可是因為一些因素,令我們這個家族,關係十分疏遠,
逢年過節,最年長的就是我爺爺奶奶啦。
我們也沒有習慣回那個什麼大家族過節,
感覺他們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以前就是在家裡舅舅啊...大家一起過年。

前幾天,我表哥跟我說,我當阿姨啦~
我忽然覺得傻掉,..."阿姨"。

當我第一次聽到我表妹要結婚時,我也是傻掉,
沒想到才沒多久以前的事,現在他當媽媽了,我還不知道我嫁不嫁得掉,哇哈哈~

而且我還一直在想,那我是他的阿姨,他是我的???姪子?!
我還問R先生說,我是他阿姨,那你是什麼,他說:姨丈。
(大笑)...應該是怪伯伯吧!
不過,我應該是他的表姨對不對啊?!
我也搞不太清楚,不習慣這麼複雜的關係。(謎之聲:有多複雜啊?笨蛋。)
而且我想到我的爺爺奶奶,那他們是不是當祖父母了~哇!
真的好厲害哦~
怎麼會這麼快啊~我老覺得前陣子,我們還在念小學,怎麼今天他已經結婚生BB...
我的爺爺奶奶已經升格做祖父母了。

聽說我大舅媽每次看到我的小姪子在哭時,也會跟著哭,
應該就是好感動吧~

這種感覺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