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年初就開始有了年底的香港計畫,
這一切都要拜教主所賜,
懶洋洋的我才會有這麼多的準備期。

這次去香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首先,這次是我最「高調」去香港的一次,
以前去了幾次,都是偷偷的去,
或者是安靜的去、安靜的回來,
像這樣包括家人、路人都知道我要去香港,
還真是十分的少見。

另外,這也是近幾年來,
我唯一一次跟朋友「們」一起去香港。
之前拖油瓶R先生都會跟著一起去,
所幸上次海關把他惹毛了,
他終於不想再跟我去香港。
難得的「群體出遊」才又再度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而這次有了生力軍老詹的加入,
也讓我們這群懶散的台灣人,
第一次去香港有了很詳盡的「行程表」,
天天滿檔的行程也是十分難得的。

總之,這是很特別的一次。

*****

這次的行程有我、May、玲、芳、甄以及老詹。
不過各自有各自的計畫,所以玲就早一天回台灣,
老詹就晚一天去香港。

另外,因為適逢跨年期間,
所以飯店我們選擇了便宜的Yesinn入住,
每晚只需要1xx港幣,十分之便宜,
令到我們五天四夜的行程,不過一萬多出頭,
跟平時淡季去差不多。

當然,事情這麼的順利,
要謝謝在香港不停盯緊進度的組長,
有他大力的幫忙,我們才能安心的在香港跨年。

這一切都這麼的順利,沒有組長可是不行的啊~

各位鄉親,我們是不是要大聲的說,

「組長,我愛你!」x1,000,000,000,000,000

*****

當然,我在香港吃香喝辣,還要感謝幾位可愛的香港朋友,

首先,是新婚之喜的Rebecca及Memo夫婦,
謝謝首領帶我去吃好吃又好撐的韓式料理,
實在太美味啦!還有在旁不停搞笑的Sa~^^" 

再來,就是帶我去吃美味上海菜的Crystal,
光是茶都令我流口水,
最厲害的是吃了一頓大餐後,
居然還有伴手禮恆香,
讓我回台灣還不停的吃香港美食,
實在太厚禮啦~
這樣你來台灣,我該怎麼辦才好~哈哈。

謝謝大家的盛情款待,
這次超級Happy的香港行多虧有大家。

最後,還要謝謝教主,
因為有你,我們才有四場很開心的又很完美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