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大家約好六點在機場集合。

我大約是四點半才從家中出門,(R先生載我)
到了台汽時,其實已經五點零幾分,
依照我的經驗,似乎有點來不及,
沒想到我才剛下了車,就有一個運將衝過來問我要不要坐車,
一個人二百塊,對於一個來不及的人來說,
坐taxi當然比繞圈圈的台汽好得多,
更何況沒有貴很多錢~所以我立刻就回答:好。

不過R先生似乎有點生氣,因為這樣做其實有點冒險。
但對於時間緊迫的我而言,趕快到機場比較重要。

沒想到我要去搭車時,卻發現這不是一台taxi,
而是部私家車,在凌晨時出來兼差,
我只能說現在生活實在太困苦啦~
一台車也只能坐四個人,他來回只收八百塊耶~
還要早起,整個辛苦。

不過也因為幸運之神的眷顧,
我在五點五十分就到機場了。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其它人都還在路上,
連比我早出門的台中幫,都還在車上。

照以往的經驗這時的機場,肯定很冷清,
但這時卻有人山人海的感覺,
沒想到這時出國的人潮這麼多,有小小嚇到我。

我觀察到有許多華仔fans也是坐這班飛機,
沒多久後其它人就到啦,而我們也迅速的check機位,
逛了一下免稅店後,順利的上了飛機。

到了香港後,也很順利的拿了行李,
接著去儲值八達通及買電話咭,
聽組長說我們早到了幾十分鐘,
不過啊....因為在機場拍了很久的照,
導致我們全體人員在十二點多才到達飯店,
並放好行李,沒辦法我們是懶散的台灣人。


(就是它,這個罪惡的裝飾品,至少擔誤了半小時的時間!)

這次住民宿六人房,房間爆小,
所以我們沒有辦法一次把行李箱全攤開,
有一張最大的雙人床,就給瘦子睡,一次睡三個,
然後是上下鋪及一張單人床,就給其它三人睡。

而多出的一張單人床就拿來放行李等雜物。
想一想,我們還挺聰明的,
位於炮台山也算是方便且安全,
雖然沒有大飯店舒適,但倒也是經濟實惠。
住個五天四夜,一個人換算起來約三千多塊台幣而已。

全部弄好後,我們就準備去吃「午餐」,
照著行程表,我們步行到位於水星街的樂群茶餐廳,
有組長的引導下,當然是很順利的找到啦!
在門口時,有遇到某個演港劇的,懶得找他名字,是個老人。
這時大家超餓,所以都點了炒飯的東西,
沒想到一端出來每碗都爆滿,根本是三人份,
除了我大胃王很爭氣的吃完外,
其它人都沒辦法啃完。


(Oh No!這不是福州炒飯~)

途中May的香港同事Bill也找到我們,並和我們話家常,
哦哦~忘了一提,我們從巴士站下車後,
還遇到了等候多時的朱小芳,
去Yesinn後,下樓遇到了組長,整個很湊巧。
所以吃飯時很熱鬧。

之後,我們便去銅鑼灣逛個街,
發生了件很爆笑的事。

芳買了個包包,結果他把包交給了May,
然後一轉頭就忘了這件事,
之後May和玲拎著包去買咖啡,
芳忽然又想起自己買了個包,
於是就以為包不見了....................

然後他就和甄,急急忙忙的衝去商場找,
這時買完咖啡的May和玲回來了,當然拎著包,
我和組長大笑:包不是在這裡嗎~噗。
結果,我們就很壞心的把包藏起來。

沒多久,芳和甄回來啦,當然是沒有找到,
怎麼辦呢?剛買的包包就不見了。
(我有覺得點奇怪,因為他們的表情沒有很sad...)
其實他們在我們藏包時,就已經在樓上的玻璃窗,
見到我們在幹壞事............大家還真愛演。


(之前真的沒來過,不要問我為什麼,謝謝。)

逛了一陣子後,
我稍晚和首領約好去時代廣場見面,
所以就先和大家分開了。
中間的空檔我就去老屈逛逛,
後來,首領和老公及Sa就到了,
我們去了一間韓國料理的店。

哇,光是前面的小菜就有13碟,看得我傻眼,
有一盤還蠻特別的,是蛋混絲瓜之類的,
有點涼,但還蠻好吃的。


(光是小菜就能把桌子擺滿,勁!)

然後就隨便大家點囉,但我是點菜的低手,
這種重責大任就交給首領去做,
我等吃就好了,哈。

之後就有一大碗炸醬麵和一盤盤的肉上台,
還有勁好吃的辣年糕,吃完後飽到天靈蓋,
真是好美味,希望下次去香港再去吃一下,哈哈。

吃得飽飽飽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紅館啦,
有點小塞車,不過好像大家沒有很緊張,
我就也沒那麼害怕。
車上有一個小妹妹超好笑,
Sa坐在他旁邊,然後就整理袋子裡的東西,
小妹妹居然很大方的當做東西是他的,
拿出錢包來,小妹妹就伸手去拿....
那裡來的土匪小孩?

接著就是在車上拉單槓,練練臂力。
總之一整個爆笑。

過了一陣子後,我們就到紅館啦。

這天,我們坐的是Y匣02行,
有了組長的指示,每次到了該衝出去的時間,
我和May、芳就很趕緊的衝衝衝,
所以這天完全不知道華仔在演什麼,
但是倒是看得很Happy,因為實在是很近吶~

嗶波出來時有大笑了一下,
電擊時,感覺很驚。
脫衣服,整個流口水。
小丑唱不是我的我不要,有感動。
牛郎織女時,有心碎。
握手時,有握到,爽。
天使時,有捨不得。

沒關係,還有隔天。

演唱會的詳情,就另開篇章再寫囉。
如果我有要寫的話,哈哈。

後來回Yesinn時,在樓下的糖水店,
芳買了豆漿,接著大家就回去洗澡,
這天大家都爆累,因為早上都沒睡飽,
所以討論完演唱會後,就很快的躺平了。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