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很妙,

是我到公司滿一週年的日子,
但是.....卻....衰事連連。


星期一,回家就幫R先生打作業,
從晚上九點打到凌晨五點多,
真的打得臉都綠了,很想翻臉。

星期二,是我到公司滿一週年的日子,
但卻睡過頭,(廢話...五點才睡嘛...)
醒來時,已經十點多了~唉。
硬著頭皮還是去上班。

晚上和同事去一個有很多動物的餐廳算命,
其實到了要算的前一秒,
我都還不知道該算什麼,
基本上,我沒有想算的東西,
如果有,那也只是好奇~~
因為我相信,世界上的事,自己都有答案,
就是看你要不要去面對而已。

不過人都到了,飯也吃飽了,
當然也得算一下囉~
我算的是工作,.......嗯~其實我覺得...
算出來的內容,和我心裡想的差不多,

所以,準嗎?我也不知道。準吧~
但是沒有很明確的幫助啦~因為我的處境就是這樣。
其實我還蠻想算感情的,但是卻又覺得....

雖然我很愛嚷嚷,但是該進場或出場,
我心裡都有譜就對了。

按照慣例,要出場時,我絕對很果斷,
不管是工作或感情。

但是,我還是覺得沒事不要算命比較好,
因為機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被別人將你的生活點破,更慘是點中,
我覺得那種感覺很不好,至少對我來說。
畢竟,不能掌握別人的生活,至少我可以掌握自己的。

但是老闆娘是個超熱情的人,
還有可愛的玄鳳,真是太Cute了,雖然我比較想要彩色的鸚鵡。
下次,可能我還會再去吧~因為有人想算。

另外,星期二的中午,我發現我的手機,
它很不識大體的壞了,螢幕忽然就漆黑,
但還能用,就是沒螢幕,
感覺像回到使用家中電話的情況,
打來的是誰,你完全都不知道。
最妙的是~我還一直收到簡訊,@_@"
看~~~~~~~~不~~~~~~~~到~~~~~~~啊~~~~~~

壞了二天之後,
我決定,買一隻我朝思暮想的手機,
結果.................





我買了的三個小時候,我的手機,它........忽然有螢幕了,
可惡,在耍我嗎?


除了星期一,五點才睡很慘外,
大家可能感覺不到我的悲慘,
其實真的還蠻慘的,但大多是因為工作啦~

jbmchapihoavyrdimabkmbvkllhhjhapiniro......

神祕的天書,
well...看得懂的應該就看得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