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啃著好吃的鳳凰卷,順便推出第二集。
(看來這東西得藏好,免得被某人吃光)

***** 香港第2天 *****

12.30

這天因為老詹會到香港,
因此早上我們便沒有排特別的行程,
大家索性睡個飽,
約十點十一點左右,才出門準備吃早餐。
我們在附近的餐廳點餐,忘了店叫什麼。
大家一進去就說想吃菠蘿油,
噗,依照我上次和老杜的經驗,
菠蘿油這東西不知為什麼,
晚一點去吃就吃不到了,而且不分餐廳。


(懶得調色,所以照片很黃囉...請多見諒。)

當大家說想吃菠蘿油的時候,
餐廳的老闆娘?(其實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老闆娘,總之是女的)
就說剩一個啦~
但這時我們都沒有發現,她說的是菠蘿「包」!
所以當那顆菠蘿送上來時,
我有點小小的傻眼。
最好笑是菠蘿不熱,跟平常在台灣吃的並沒有分別,
我們大家還一人分一口,
後來我有瞄到隔壁桌的男女,好像覺得我們有點「呆」。

之後,大家點的早餐,好像有粥、乳豬飯等等,
我自己則是叫了鮮油多士跟熱奶茶。

吃完後,我擔心老詹已經到飯店,
因為前一天在電話裡說的不是很明白,加上我們住的Yesinn,
並不是原先的Yesinn,所以我就先回飯店看他到了沒,
而其它人呢?
由於前一天我們在香港賽馬會各買了一張六合彩,
所以大家很開心的去對獎了。

回飯店後,並沒有看見老詹的身影,
所以我索性撥電話給他,沒想到他還在巴士上,
之後大伙對完獎回來。(槓龜)
我忽然用餘光瞟到對面有間賣麥兜的店,
既然老詹還沒到,那我們就去看看麥兜吧~

小到不能再小的店,
但還是充滿各式各樣可愛麥兜,
我家裡的麥兜好像都是水晶送的,哈哈。
所以我還是第一次在麥兜的店裡消費,
其中有好可愛的相框、面紙盒套等等,
後來我的理性讓我買了豬豬的禮物及一個護照夾就結束。
(其實我是以為之後我們會再逛到麥兜,但...並沒有。
而捷芳則買了我很喜歡的面紙盒套,跟防塵罩。


(這次我最得意的敗家物之一:麥兜護照套)

之後,又經過一番轉折,終於買完麥兜後,
我們也與老詹相會了,上帝保佑。

放好行李,互相介紹一下之後,
我們就準備出發到教主的基地。


(香港的精選和台灣長得不太一樣,但我這次就沒買這個版本了...省錢嘛...)

教主的基地其實很好記,但到了觀塘後,
連接了APM後,我就不知怎麼走了,
在與組長牌GPS連線後,我們順利的到了總舵,
大家忽然醒了過來,拍拍拍、買買買,
渴望得到新年入會禮的我,
今年臉皮很厚的在網路上召來11個新、舊會員,
(其實只需要兩個,其它就分給其它同行的姐妹們)
所以一進去,我就先辦入會,
不然身上帶著幾千塊港紙,怕怕。

入會時,很無聊的我問工作人員,
為什麼教主今年演唱會那麼難買,
他很妙回我:因為老闆很厲害。
害我噗滋一笑。

之後,我則買了Andox的帆布袋,
(帆布材質我喜歡,購物袋那種我就不愛了。)
還有買了2008勁帥月曆後就結束了。
沒有敗很多家。

接著大家花了很多時間在拍照,
不過基地有變小一點點,
因為中間隔了一個祕室,給教主練舞,
還有沒時間組裝的太空艙及罐頭,
所以看起來沒有上次那麼遼闊。



(今日罪惡物,大家至少花了快一個鐘頭在這台車拍照)

許久之後,忽然想起接下來還要去沙田,
所以就催促大家快快動身吃午餐,
在apm午餐感覺很像在台灣的百貨公司吃飯,
我不知吃什麼,所以點了一個MOS,
其它人吃海南雞飯、印度牌套餐?(忘記是什麼)
甜點...等等。

吃飽後,就快快搭車去沙田,
其實看看時間已經是四點多,十分的緊急。

我們坐地鐵轉火車到沙田時,
May、玲和芳腳步慢了一點點,
所以沒趕上火車,噗.........

幸好不是在台灣,不然不知要等多久,
我們在沙田等了幾分鐘後,他們就跟上了,
謝天謝地。

只是出了火車站後,
頗有哈利波特的fu,
明明在火車站內人煙稀少,
但一出站後,卻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到底這些人都從那裡冒出來的?

我們問了人,才知道原來史諾比開心世界,
只要走出去就看到了..........


(開心世界的背後,是藏不住的香港高樓)

果真很有香港的fu,也是一個小樂園,
不用收錢,就是供大家照相,
但妙的是這裡居然沒有任何一攤在賣snoopy的東西,
所以我們在這裡拍了些照後,
就.........快快的回飯店了。

準備一下,就到紅館與組長集合。

這天我坐在Y匣的11排,剛好不能去握手,
但因為今日行程腿痠,正好休息一下,
而我也終於知道華仔這次的演唱會在演什麼,哈。

看完演唱會後,
我和May及芳在門口各敗了一套華仔照片,
回飯店途中肚子勁餓,
所以組長下車跟我們一起去附近宵夜,
跟老詹會合後,我們到了某間店,點了一堆東西,
但我的相機已經沒電,所以沒拍。

ps.在路上我們又有經過賽馬會,組長用3秒3的速度幫我對六合彩,
大家還在很驚訝組長的對獎速度時,本人也槓龜了....

其中最厲害的是瀨尿蝦,
我從來沒吃過,原來好大一隻,
東西端上來之後,大家「嘩」的一聲,
結果隔壁桌有一個人也跟我們一起「嘩」,
然後說:「好便宜啊...一盤才20塊。」
(真的假的?哈哈)

吃飯時大家又學組長在那裡洗手、洗碗什麼的,超爆笑。
不過在香港的幾天,我發現他們大多不會用衛生筷,
都蠻環保的,但要台灣人在那裡洗碗什麼的,
台灣人大概沒辦法....哈哈。(畢竟習慣已經養成)

吃飽後,我們就送組長去坐巴士,
雖然已經是三更半夜,但巴士卻都客滿,
所以我們一行人都盡量離組長遠一點,
免得巴士司機以為我們有那麼多人要坐車,
在經過幾番的搞笑後,終於都送組長坐上車。

而我們飯店後,就陸續梳洗..
這時,我跟May及玲發現了教主的神蹟,
所以雖然已經很累,但依然充滿了能量。
我們整整笑到凌晨三四點才睡著。

途中還吵醒了芳,及未感受教主魅力的老詹。

真是sorry啊.......

如果我有寫演唱會實錄的話,
再把這個梗寫出來好了,哇哈哈。

於是第2天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