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事情多到爆棚,
想寫Blog,居然發現前面餘債未清。
絕對不能再跟金門之行的最後一天一樣,
所以宜蘭~我們來吧!

-------------------------------------------------------

去完木屐村後,
饑腸轆轆的杜小胖跟我,
背著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木屐村揚長而去...

但宜蘭這地方啊~
說穿了,就是個鄉下,吃東西沒那麼方便~
我們看著地圖,決定到下一站--豆腐岬,
沿途還經過麻辣店,
不知道杜小胖是熱壞了還怎樣,
居然說他想吃....Oh My God!
想想38度的天氣,吃了麻辣之後,
會是什麼情形?
所以我狠狠的拒絕了他。

騎在發燙的路上,我們好像有看到蘇澳冷泉,
沒多久後,我們就騎到豆腐岬了~
港口那邊到處是海產店,
於是......

我和杜小胖走進了一間,
但畢竟我們是貧窮二人組,而且只有二個人,
去海產店能吃什麼???
所以我們很遜的點了炒麵跟一盤炒花蛤。

最後老闆因為我們點太少,完全不想招呼我們~

想當然這餐我們沒吃飽,
所以之後又去了一間店,吃.............





.....好啦,我們很不會享受,i see......

總算肚子吃飽後,我們就出發到豆腐岬啦!

騎過一條橋後,
我們沿著路到了一個很像海水浴場,
但實際上又不太像海水浴場的地方,
門口有小攤販,進去後是一個小小的海灣,
一堆人在那裡游泳,
但是真的太熱了,我和杜小胖坐在台階那裡休息一陣子後,
就走了。

接著在警察伯伯的指示下,
我們騎過一條很小的路,
到了一個公園。
看起來很像住家旁邊的公園而已,
沒想到放眼望去,是一片美麗的海灘。

一堆人擠在涼亭乘涼,
本來以為這裡很普通,
不過走出涼亭後,卻發現是漂亮的海,


停留一陣子後,我和杜小胖就決定結束這天的行程,
準備打道回府囉!

只是啊........這時間還很早,大概2.3點而已,
回飯店拿行李的路上,我累得眼睛睜不開,
太陽太大了,讓我一路都瞇著眼,
最後索性閉眼睛,假裝睡覺。

而杜小胖騎了一天的車,也很累了,
所以我們回飯店後,又買了一段時間,
在飯店梳洗一下,然後睡午覺補眠。
(有人像我們這麼浪費時間的嗎?哈。)

不過最離奇的是,坐電梯時,我發現電梯裡有一隻小鳥,
他好像是掛掉了,靜靜的躺在電梯的地板,
我生平最怕掛掉的東西,所以只好裝作沒看到...

終於到了預訂回程的時間,
我們在租車店買了二包牛舌餅,一盒小麻薯,還有一罐辣椒。
結束了這天的行程。

回程在電聯車上,
遇上一大群學生,他們全都坐在地上,
吵得不得了...
還玩國王遊戲之類的,
而我和杜小胖在車上,就把牛舌和小麻薯全吃光了~(只剩一包牛舌)
回到家已經很晚,大約是十一點了吧~^^"

不過是開心的旅行,
只是很累也太熱了點..............>"<

下次不知道會去那裡玩呢?!

Ending.....。(草草結束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