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12月16日,劉影帝在台灣台北忠孝東路上的喜來登,請我們吃飯。



喜歡華仔好多年了,國小時候就開始喜歡,一年又一年,從未奱過。
有時候自己會忙一點,有時候感情會淡一點,但是那份心中最真誠的熱情,
總會在見到他時,再被激起。

昨天活動開始時,播了他拿四次影帝的畫面,
‧四屆影帝,實至名歸‧
如果不是在會場,我大概眼淚就飆出來了。
感覺好像就是昨天的事,暗戰、阿虎、大隻佬、終極無間,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拿金像獎影帝時,那種喜極而泣的心情,
就好像是自己得到天底下最大的禮物一樣,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這個偶像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一個不可能消失的一部分,
好像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的挫折,
但是有一個人,他不管什麼時候都這麼努力,都這麼用心在過生活,
他就像是一個目標,令我一直不斷向前推動的目標,
每次看到他,都會覺得他令我想變得更好,
在其他人身上,我還不曾有這種感覺。

我想這就是劉生的偉大吧!

這一夜,聽著今年去香港演唱會的CD...如果可以,真想回到那個時候,
希望華仔好快可以來台灣實現我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