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了好多Blog...
不過還有一件好重要的事...就是華仔要全額支出慶祝會的費用...
哇...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這次慶祝會一個人要繳一千五百元..
理由是我們說要請劉影帝吃飯。

可是上次朋友就在算,一桌十二人,一桌就要三萬六,
吃什麼要那麼貴,上次我們吃也才一桌一萬多塊,
其實那時我有嚇到,因為我天生就討厭算錢的事,
而且我也真誠的相信,劉生不會慳我們一分一毫錢,
不過想到最近的衰事連連,一千五也是一筆開支,
.....然而,我真的沒想到劉生會幫我們出錢,

真不枉費我支持他十幾年,他真的是一個很替別人著想的人。

非關錢的事,而是他的心意。

人生在世,錢,再賺就有了,
最難得的是一份心意。

而劉生的心意,我相信大家都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