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劉德華出席大型頒獎典禮,
大概是從國中開始就有這個偏好,

原因無他,只有一個,
你要仔細看了,劉德華的好,儘在這一刻。

平常要怎麼歌功頌德,說他人多好多好,沒遇到的人可能會覺得我是吹牛的..
你偶像嘛...要怎麼吹都行~

金馬獎上,當劉德華出來頒最佳女主角,即興演出惡整蔡康永,
將整個頒獎禮炒到最熱,所有人都被逗得很開心,
蔡康永叫林志玲過來一下,說是林志玲身高太高,
令兩位男士顏面盡失,
玩完之後,...重點來了。

蔡康永:好吧!林志玲,你可以先回去,我和劉德華有私人恩怨要解決一下。
林志玲:(乖乖的就要滾)
劉德華:還是不要吧..就留在原地好了,叫人家一個女孩子走來走去的,好像不是很禮貌。

這就是真正的紳士風度啊~
誰人會去注意這種小細節?只有他劉德華一人,在這緊張的時刻,還懂得體貼女士。
我相信這絕不是安排好的。

當我跟R說,我最喜歡的就是劉生這點,R啊R...你一定做不到。
R這時很妙的說:你錯了,我才不會叫他走回去。
我:??!
R:我會叫他滾回去。

兩人相視大笑。

是的,這正是華仔的紳士風度,小細節,裝不來,這幾秒的劉德華,的確比影帝更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