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菲笑死人不償命,第2彈!

1、記者問: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中「你」指的是誰? 菲:泛指,愛誰就誰

2、記者關於童童撫養權的提問,菲:判誰誰養唄

3、剪髮後如何為洗髮水代言,菲:短頭髮就不洗頭了嗎?

4、記者要求王菲談談女兒,菲:我女兒有什麼可說的

5、記者相王菲求證黎明是否為她砸記者相機,菲:他是為了他自己

6、王菲如此回應梁對自己演技的誇讚,菲:他從來都不說真的

7、天下無雙的同事都誇王菲有天分,菲:他們都把我弄暈了

8、記者:童童帶給你的最大的快樂是什麼?菲:反正看見她我就覺得很快樂

9、宣傳前病倒,高燒,後被問及身體狀況,菲:還好,沒什麼大病,就是偶爾暈一暈

10、記者問到得知張震表示暗戀她有何反應,菲:應該有什麼反應啊?

11、台灣預言01演唱會的記者會上,被問到會有什麼造型,菲:肯定不穿舊的

12、拍哭戲時問怎麼醞釀的,菲:怎麼醞釀?我都忘了,反正就醞釀唄,哈哈

13、問:你平日喜愛做什麼?菲:發呆,我鍾意不想什麼,或者說不刻意想什麼

14、香港一個髮型師批評童童的髮型不好看(還是青霞阿姨帶童童去弄的)後來那人出來道歉,不過王菲當他是空氣,菲:那又怎麼樣?他說不漂亮就不漂亮啊!

15、日本記者問她對日本唱片市場是否感興趣,菲:沒什麼興趣
 
16、你平常出外演唱也會帶著童童,菲:不一定,看看她……看看她的檔期,哈哈

17、覺得人生什麼最精彩?菲:我的人生還沒過完呢!怎麼現在問我這種問題?等我臨終前再告訴你吧

18、記者問:關於感情失敗好多次,菲:我失敗好多次嗎?

19、受日方如此禮遇有否驕傲,菲:我現在只有緊張、害怕,等我驚嚇之後,才能告訴你現在有什麼感受

20、有次她去逛金店,碰到楊受成(小謝的老闆),楊說要送她一塊價值幾十萬的手錶,叫她隨便選。菲:誰要你送啦,我沒錢自己買啊!
 
21、記者問:你常上網嗎?對網路有何瞭解?菲:我很少上網,因為我不特別覺得很方便
 
22、記者:別裝可愛了,你怎麼樣也不可愛,菲:我本來就可愛,還用裝嗎!
 
23、記者:你已經是孩子的媽哩,還裝可愛,菲:孩子她媽就不能可愛嗎?
 
24、有人說王菲臉型跟仙女似的太瘦了,菲:你怎麼知道仙女瘦啊?
 
25、「如果我有一天不唱歌了,我會抗拒一切自我宣傳的活動,我不想讓別人記得我;如果我不唱歌了我希望所有人都忘了我,真的不希望他們記得我;我認為愛應該在心裡吧!」
 
26、菲和謝霆峰一起的時期,記者問拐彎抹角的問王菲為什麼會選擇比她小那麼多的男子。菲回答:「男人都是花心的,不如找個好看的。」
 
27、金曲獎得獎後發言:我會唱歌,我知道,所以對於評委對我的肯定,我也給與充分的肯定。
 
28、歌迷很狂熱,記者問阿菲的感受,菲說:我不明白為什麼歌迷一天到晚想見歌手?
 
29、2004年《將愛》臺灣萬人簽場會,陶子讓菲問候歌迷...菲說:來現場的都買專輯了吧?
 
30、15屆臺灣金曲獎頒獎現場,陶子感謝正在拍2046的王菲抽空請假來到頒獎現場。菲一臉無辜:已經拍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