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久沒看到Faye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去他的bbs版走動一下,
今天看到大家在討論他的經典事蹟,
順手在網路查了一下,
My God...還真多,貼上來自娛一下。

就是這種率直的個性,讓我喜歡啊。
(Sorry,我不知道換了人我會不會還這樣說...)

************************

(短句篇)

1.王菲到臺灣做宣傳,眾歌迷大叫王菲名字,直至聲嘶力竭,王菲一臉錯愕:「你們是自願的還是有人逼你們?”」
 
2.王菲榮登女藝人收入冠軍,被問及實際財產是否與報導相符時,她說:「沒有那麼多啦,你們這樣說賊來打搶我怎麼辦?」
 
3.記者窮追不捨問王菲是否已經辦妥離婚事宜,王菲把墨鏡滑在鼻翼,睜著大大的眼睛,看了記者2秒,冷言道:「跟你有什麼關係?」
 
4.「再過5年,不管到時候紅也好黑也好,我都不會再唱了,大家大可以忘了我。」
 
5.被記者問到現在最想得到什麼?菲:「智慧。」
 
6.「無緣無故為什麼要笑?多傻啊?」-唱片公司要求王菲做宣傳時多笑笑。
 
7.「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老了。」-看到范曉萱、ASOS又蹦又跳的唱完《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後感歎到。
 
8.「抽煙...,我覺得自己的嗓音始終太乾淨了,有些東西詮釋起來比較差一點,我知道對我不好,我儘量少抽吧。」
 
9.看到模仿她造型的男模特,主持人以為王菲會爆笑,誰知她不急不慢地走向男模,戳了戳他的假胸,很吃驚的說:「你比我更女人!」
 
10.「太奇怪了!」-憑《重慶森林》獲得威尼斯影后時被問到獲獎感言。
 
11.1999年被問到新專輯如何,菲答:還能怎麼樣,還不是上張專輯那樣。
 
12.記者問她:你和竇唯誰愛吃醋?她說她愛吃米醋,竇唯愛吃陳醋。
 
13.被問如何兼顧愛情和事業?菲:不難兼顧,就像你可以邊看電視邊吃飯 。
 
14.在街頭被記者有沒有祝福謝霆峰生子,菲:你不好問我這麼多問題
 
15.被問香港記者用國語提問,菲:你的普通話真差
 
16.2046北京記者會,王菲被一名法國記者連問三個問題,王家衛插嘴:你就放過王菲吧!菲:對,你放過我吧!
 
17.寒武紀拿CASH另類歌曲大獎,菲:原來這歌是另類歌曲啊,我寫的時候還以為是主流。
 
18.DODO姐(鄭裕玲)問:其實你是一個性格不適合娛樂圈的人,對嗎?菲: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性格不適合娛樂圈。
 
19.為什麼這麼多人裡要找寬姐照顧童童?菲:因為她肉多啊!
 
20.2002年臺灣握手會前,記者問她對握手會有什麼準備,答曰:「我洗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