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在公司開OT到11點多,
無聊時也不想玩旋轉泡泡,
剛好隨處逛逛,看到了老詹送的爆點,
因此讓我想起來最近我去逛誠品時,
也曾經被一個青春的肉體所吸引...
(講得好像我是慾女一樣...>"<)

當時我還用手機拍下那張照片,
不過今日加班時,搜尋了一下,
果然就被我找到啦...

就是他-Zac Efron



當初看到這個封面時,
我馬上就眼睛為之一亮,
Rolling Stone並不是我的菜,
但這個封面卻很合我的胃口。

當時我只覺得這個男生很眼熟,
但並沒有一眼就認出來,
拿下雜誌左瞧右瞧....
我終於想到他就是前陣子我看歌舞青春的男主角嘛...
只是頭髮顏色不一樣而已,
但沒想到居然換個髮色可以這麼帥...
(好吧..我承認我偏愛金髮男,雖然他頭髮並沒有全金,
 搞不好只是打光而已...但髮就是不一樣啦...)

不過我還沒有愛他愛到買下雜誌,
但對著雜誌我的確流了很多口水,
像這樣有鄰家男孩氣質的男生,
加上肌肉及若隱若現的動作,
實在太誘人啦...(噗...真的很像慾女)

後來,沒多久Disney 就上了歌舞青春2,
當然我也給它準時收看了一下,
雖然我不太明白這齣電影為何爆紅,
想當初我也只是無聊轉台轉到,
但沒想到不久之後,居然就開始宣傳,
連家樂福都可以買到歌舞青春呢...
這是什麼宣傳手法,這麼厲害,潛移默化?!

不過對於這個男生,我就真的一無所知啦...
貼上我從別人那裡找來的簡介,
至於他可以紅到什麼程度,那我就不知道了...
再看看吧...

我倒覺得他跟馮德倫一樣,
有鄰家男孩的fu...

Zac Efron
生日︰1987/10/18
出生地︰美國加州San Luis Obispo
身高︰179cm
作品︰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The Suite Life of Zack and Cody)
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
重返犯罪現場 (Navy NCIS: 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
夏日樂園 (Summerland)
CSI犯罪現場:邁阿密 (CSI: Miami)
霹靂髮膠 (Hairspray)
歌舞青春2 (High School Musical 2)

果然是天秤座,Bingo...

以上的作品,除了歌舞青春1+2之外,
我只看過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查了一下youtube,居然有片段耶...真神奇啊..youtube...
(這是其中一段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