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上劇本寫作的時候,霸子老師說過,有時候真實的事情,寫在劇本中,
是會令人覺得很假的,我想...
如果以下這段真人真事寫進搞笑劇本中,應該也會假到不行吧~
畢竟,真的太衰了。

------------------話說那一天--------------------

話說12月4號,劉生當選金馬獎最靚仔影帝後,
我們一群人和他馬不停蹄的在台中慶祝會,玩得很開心,
然後據聞劉生隔日班機改至六點多,所以想也知道他那兒也不會去,
最多狂歡一下,過陣就要飆至桃園的國際機場了,
所以想當然爾我們一車二十人也不用睡覺,就窩在車上等他,
車子是十分難坐的,當然也十分難睡,加上我的神經質,根本沒可能睡到覺。

等啊等~不知等到幾點,我在迷迷糊糊中,感覺到車子開動,
又在迷迷糊糊中,在早上的六點多到達了機場,
早上是很冷的,又沒睡飽~十分痛苦,很想快點結束這種心靈及肉體上的折磨。

好不容易,劉影帝出來啦~很高興有握到手~哇哈哈。

送完他之後,我們又一路顛回台北,
本來想快點回家,但看到Rebecca大包小包,於是乎我決定送他回飯店,
回到飯店又鬧了一下子,終於我拖著疲累的身體,在十一點多回到了家。

前一晚,我有吩咐R中午叫我起床,因為這一日下午,我要去看金馬影展的兩部片,
很怕睡過頭,但錯在本人十一點才到家,(估計是八九點)
我一邊睡,一邊怕睡過頭,一邊又掛住在重播中的金馬獎頒獎禮,
半夢半醒中,R有叫我起床,不過他不知道我根本沒睡到覺。
好不容易撐到二點,我不得不出門,(電影2:20),我幾乎用飆車的速度要去華納威秀,
但...塞車。整整遲了十分鐘才進場。

電影又十分的難看,途中我睡了幾次覺,但都不長。

看完第一部電影,我真的又累又渴又餓,所以決定趁著空檔的時間去吃個飯東西,
沒想到摸摸口袋只有..七塊。
提個錢吧~我心裡想。於是我找上了第一部提款機,匯豐銀行的,提了半天,
不知怎麼的,提不出來,它也不告訴我到底為什麼不能提,總之是提不出。
所以我又晃又晃,看到對面的中國信託,大間得不得了,總可以提了吧~
但紅綠燈真的慢到不行,等了很久,走到對面,卡插下去,馬上退回,
說什麼只限中信的卡才能提,....拷。

然後等著過馬路,我瞄到斜對面有間便利商店,裡面應該有提款機,
Oh yeah...天無絕人之路,跑到裡面去,發現只能查詢,裡面沒錢。 
這下真的花了太多太多太多時間,我得去看下一場電影,否則又要遲到了。

於是我忍著口渴、肚餓,看了下一場電影,唯一欣慰的是電影還蠻好看的。

電影看完了,我真的超想回家,於是騎上我的小Dio決定什麼也不理,先回家再說,
沒想到騎著騎著,在基隆路上,台科大附近,
我...我...我拋錨了...。

怎麼也發不動,有油有電,天氣好,就是發不動。
我想著叫R來接我,...但...我忘了帶電話,是滴,我真的忘了帶電話。
只好把車停好,走到對面的台科大打公共電話,
嘟嘟嘟...電話無法接聽..請稍後再撥。

R沒開機...我真是絕望到不行,因為我的腦袋裡,只記得R的手提,其他一律不知道。

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