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能怎辦,附近最近的捷運站分別是公館及萬隆,
萬隆我不確定要走多久,於是我決定去公館,走了一陣子,終於到了。

這時我拿出我的悠遊卡,查詢一下,...
只..只...只剩二塊。

有提款機,我想提錢,可是排隊排了好久,前面那女的不知在幹嘛,
也不提快點,我放棄了,決定硬用二塊坐捷運,
是滴,二塊也能坐捷運,到家後悠遊卡變負的,...連悠遊卡也負債。

千辛萬苦,終於到我家的捷運站了,我再度看到提款錢,
麻的,這次總可以提錢了吧~
卡插進去,錢沒出來,出了一張紙,
內容是說提款卡提太多次錢,要去刷刷簿子,才可以再領,........

當時我有種暈頭的感覺,於是乎我拿出媽媽的提款卡,提了一張錢出來,
買東西回家吃,真的太倒楣,太太太太太倒楣了。

回家後,我傳MSG跟R說我的遭遇,他只是不停的笑,
又說我活該,誰叫我去看華仔。

哼。

我很生氣,一邊哭,一邊說自己好餓。(其實我已經吃了東西)

後來R陪我去把車弄好,又載我去夜市吃東西。

隔天還幫我多出了五百塊多修車的一個地方,才結束這場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