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很煩,
看完影帝後,便開始生病,加上前陣子打工的地方,X小姐盜用公款,
令到全店陷入無人手,和慌張狀態,
心情已經夠煩悶,工作不開心也罷,身體也不好,

最不可思議的是,前天隔壁的居然跟我說他找好房子了,
當時我真的不知要做什麼反應,有種...很怪異的感覺。
but...what can i say...
當時我只回答:好。

我跟R說了之後,他有點生氣,說了一些話,$#@%&^%(&%%@#!
當時我沒想太多,只說:啊...沒關係啦。因為#$^%@%&%(&$

沒想到...真的是沒想到...
前天遇到另一個同學,MSN上他跟我說和隔壁的一起找到房子要搬出去,
又準備跟我說他現在住得不開心的原因,
我腦子一片空白,什麼也不想聽,直接跟他說我不想講話,關掉MSN...

因為病得太厲害,我去看了醫生,順帶一提,那個醫生和Dr.Fung好像...
晚上,我又跟R說了最近狀況,
沒想到他沒什麼反應,還開玩笑的跟我說:陳XX,你被排擠了。哈哈哈~

我用白眼看了看他,因為我病得太厲害了,他晚上又帶我去吃飯,不然我吃什麼就吐什麼。

今天的時候,又看到MSN上那個同學,來家裡,他跟我打招呼,

...

啊..我是這樣的人嗎?明明不高興還做做樣子一副相安無事樣,不可能。

所以我叫他走開,我不想跟他講話。

然後隔壁的,說要跟我解釋什麼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氣頭上,不過,我也是叫他走開。

下午R來的時候,我抱著他,哭了好久。

R說他們不是我的BB不必要什麼都跟我報告,
不過事情不是這樣,也不是表面的這些種種原因,

經過這件事後,我覺得以後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有感情潔癖,會怎麼處理這些那些,心裡早就有了答案,其實都不用問人意見。

這一切一切,就好像五年前,住宿時的姐妹淘,似曾相識的情景,
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你說個性不合就不能做朋友嗎?
當然可以啊~可是鐵了心要斷交時,
又可曾看過我走回頭路?!現在不就斷得一乾二淨?!
遺憾?!有啊~怎麼會不遺憾?
感情那麼好,手牽手逛街的好朋友耶~
不是開玩笑的,個性問題,當然也是小事,甚至不關我的事,
可是擺明了在一起不會開心,為什麼還要"好像"感情很好一樣的在一起,
我自問做不到,so...

一模一樣。

sign...Goodbye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