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出太多事情了...

生活還是一團亂,虧我前天還說我要好好做人,
唯一欣慰的大概就是我的感情生活越來越如意吧~

有天同事C,聽到我和R在講電話,還說:聽得出來你們感情真的很好~

啊~我也不知道我們感情好不好,
不過最近倒是有大概就是這樣了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我會不會熬過以後他可能要出國念書,
以後我可能也會出國念書的遠距離戀愛,
不過沒遇到實在很難說,
看了一堆又一堆其他人的戀愛經驗,
我不敢說我一定和他們不一樣,

有時覺得,看多了這些東西,其實無益,
因為每個人的經驗只能相似,但也有很多獨特的過程,
所以我把ptt那些無聊的love、Boy-Girl版等等...全數刪光,
心情倒也好了許多。

最近無名太常當機啦....
幫不上忙。

我想我可能要好好把東西全數轉回我家的硬碟,

理想和現實,果然是很難兼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