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被醫生診斷出是氣喘後,

經常被同事嘲笑是蝦菇人,
(蝦菇:哮喘的台語,唸起來像是 hei-gu)

為了洗刷這個不雅的名號,

也總是很努力的使用每天兩次的氣喘藥。

不過,就當是我不受教吧~
在氣喘藥使用完畢後,
覆診的日子,我以"沒有空"為由,
硬生生就蹺了醫生的診,
還快活了近二個月。

不過啊.......

沒好的,它終究就是沒有好。

這幾個禮拜冷熱溫差極大的台北,
讓我的氣喘又復發了。

忽然是無法順利呼吸,
接著是整個晚上的蝦菇聲,
差點把我給搞瘋。

所幸,趁著休假時去看了趟病,
重拾蝦菇擴張劑,
醫生說:你這個要用三個月左右,才可以慢慢減輕劑量..
並且特別叮嚀我,不要沒事養寵物,
噗,難道我的臉就寫著養寵物嗎?

還是我看起來一臉芳心寂寞樣,
只有寵物能安慰我的心?

不過回家我還是都黏著卡姆耶~

我好像可以預見年老時,
本人因為氣管虛弱,導致死亡。

為了不要讓這個恐怖的畫面成真,
看來我真的要努力的服藥,
如果發現我沒有去覆診,請大家努力的罵我吧~

下次回診時間:4月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