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禮物運好像還不錯,
光是三月,就收到許多人送我的小禮物,
當然本人也敗了不少東西就對了。

收了禮,當然要好好的記錄一下啦~

上個禮拜日早上,一大早黑喵就送來一箱東西,
還在睡夢中的我,由房東代收我的禮物,
早上急急忙忙東西也來不及開,就去喵喵同樂會值班,
回家後,發現是這樣一箱東西。



原來是May姐姐送的禮物....
之前也常收到,不過這箱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大....

打開後,更是不得了...



猜猜看裡面有什麼....

哈...黑漆漆的當然猜不到啦...

裡面有三雙Diadora的鞋子...
還有二張史努比卡套,
一個Porter包包,(這個禮物有嚇到我....

還有幾隻可愛的小東西。

嗯...總之是一份厚禮,
聽May姐姐說,鞋子他有份設計,所以要好好愛惜啦~
我想今年我都不需要買球鞋了,哈。

謝謝May姐

--------------------------------------------------------------------


除了這份厚禮外,
上個星期二,我和朱朱相約去吃了火鍋,
還帶了一個拖油瓶,(題外話)

原本只是想去領年初在香港郵政買的麥兜郵票,


真的是超級可愛,不過也花了我六百五十塊大洋。
就當是送給自己的豬年禮物好了。

除此之外,朱朱竟然還送了我三罐新口味的貝納頌,
還有一隻貝納頌送的豬仔,很有日本味。



朱朱說是負責貝納頌的同事,
聽聞我喜歡喝貝納頌,
所以特地拿來送我的,感謝這位不知名的同事~
當然也感謝朱朱千里迢迢拿來送我啦!
還幫我買了麥兜郵票,
話說香港郵政有夠熱情,
聽朱朱說他只買了一次郵票,
結果香港郵政就經常寄DM來台灣,
剛好就被我們看到這套可愛郵票啦~真有緣。

嗯...總之,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
最近有很多" 物品 "湧入我家,
有空再和大家分享。

感謝名單也不停的在增加中,
之後再一一答謝。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