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曾經說過,我過了三十歲就不太容易被改變。

不知道是不是越來越接近三十歲,

所以我最近也開始嘗試改變我自己。

我是個很討厭改變的人,
因為生活中的改變總是太多太多,
經常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如果能夠忍耐,
我會努力不改變,即使已經很受不了了。

不過,最近我想試著改變,

以前我從來都不會吃沒吃過的東西,
出了新的產品,絕對看也不看一眼。

但是,現在走進便利商店,
發現價錢、口味都能接受的東西,
我學著不排斥,過過嘗鮮的癮。

以前遇到不認識的人會有敵意,
但是現在卻學著先用一百分看每個人。

以前電視裡有新人出來,
完全沒興趣知道他們打那裡來的,
現在卻懂得欣賞他們的青澀。

啊...不知道三十歲的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至少要是比現在有勇氣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