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忙工作,也忙著收拾心情,
越來越覺得工作就像MC一樣,
每個月總有個很煩的陣痛期,
撐過就沒事了。

不過不知道我還能痛多久?

最近在家裡看華仔的新聞,
腦子裡總是浮現這首歌。

 走過歲月我才發現世界多不完美,
 成功或失敗都有一些錯覺,
 滄海有多廣,江湖有多深,
 局中人才了解....

其實我覺得鬧劇應該是時候落幕,
就像許阿姨養小狼狗也有個極限。

若非媒體成天胡亂報,
這種無聊的新聞,
管他是誰跳樓、跳海,我也不會看一眼。

我始終相信,
不管這個世界發生什麼事,
都有我們撐你,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