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為朋友提供)

這是24號公開販售的座位表,
彩色的部分是將會公開販售的位置,
真的是很少。

今天中午在公司看到這個留言:

沒有膽量再稱"家人" 

對不起 , 一千個 、一萬個對不起 , 我的疏忽讓你們失望和憤怒 ! 
先抱歉會裡的工作人員沒經驗有效的處理超額訂票的情况 ! 
他們的無知、滿以為有多少就接受多少的訂售門票 , 
這樣可以減低我在售票的壓力 , 竟然一下子接受快九千張的訂票 ,
結果主辨方只承諾給予歌迷會四千張 , 
他們實在太高估自己在主辦方心中的位置 , 
事發後不懂妥善解決 , 又怕被我責駡不跟我商量 , 
一錯再錯 , 千夫所指 , 活該 !! 
但畢竟他們出發點也是為我而想 !! 
原諒他們吧 !! 歌迷會的事我該承担 。
十五号晚上我就看到有些新會員一票也沒有 , 
其實我已在各方面想辦法 , 我已盡力了 !! 
安排如下------ 
1:爸爸願意讓出三份之一的門票(200) 
2:我手上剩下的門票(320) 
3:林建岳老闆多給的門票(200) 
至於加塲還未確定 , 如果屬實我會盡力爭取 , 
已有的門票優先照顧曾訂票而不獲一票的會員。
最後希望會員中如有願意騰出門票讓失望的會員分享 , 請明天讓我知道 , 
好讓我早點放下心頭大石。感激 !!!!!!!!!!!!!!!!!!!!!

(以上內容來源:AWC華仔留言

看完之後,忽然覺得心情沉重....
晚上和朋友MSN,雖然之前我們說笑要把多的票高價賣掉,
但看到這留言,還真是於心不忍....

我不知道其它人遇上這件事會怎麼做、怎麼想?
但我看到劉生很有誠意的在解決這件事,歌迷會亦有動作,
不管結果怎樣,至少我覺得他們很有心在做。

買票這種事啊...靠運氣也要靠努力,
討論區很多人在罵,但我覺得他們不理智成分居多,
有些加入FANS CLUB的人很怪,
總以為自己出了一點會費,歌迷會就要為他們做盡一切事,
就像是免費傭人一樣,自己就躺著等,沒等到就罵,
像這樣的人,實在不配擁有一個這麼好的大哥,
但不管別人怎麼傷害他,他卻還是很努力在做。

像我們這種凡夫俗子,就替他覺得不值~

後來朋友說要把多的票讓給其它沒有票的人,
well...雖然賺不到黑心錢吃大餐,
但改行當愛心大使也不賴,
至於大餐就自己存錢吃啦...我還是想去吃那間海上的餐廳耶...
但不知道要存多少才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