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週日的十點檔同時上了兩齣戲,
分別是公主小妹和美味關係,
公主小妹的卡司是大帥哥吳尊跟張韶涵,
而美味關係則是仔仔和侯佩岑。

公主小妹走的路線是有錢人夢幻愛情,
美味關係走的是平民的甘苦生活。

吳尊花樣少男少女的氣勢+張韶涵最近的音樂魅力,
所以想當然收視率一定勝過美味關係。
(仔仔雖然長得不賴,但他和侯佩岑最近沒話題也沒人氣)
一開始我也是先轉在公主小妹,
但第一週美味關係就比公主小妹足足多演了半小時,
(印象中是這樣)
所以公主小妹看完後,我就切到美味關係。

該怎麼說呢...
這兩齣戲的頭,都讓人很想趕快快轉,
公主小妹一開始我就覺得很無聊、芭樂,
標準的麻雀變鳳凰,窮人奱超級好野人。
美味關係,我則是受不了女主角在裡面跟個白痴差不多...
有誰會在大賣場工作還被fire...那一定是智障的程度吧~

後來幾集,
公主小妹,每次我看都繞著無聊的繼承人問題打轉,
而皇甫家那個比流星花園還誇張的排場,
讓人看了沒有真實感,也沒有心靈上的交流,
(拜託油價漲成這樣,看到有錢人的生活,誰會開心得起來?)
還有每集都差不多的曖昧關係,都讓我覺得無聊到爆....
浪費了吳尊+張韶涵的好臉蛋~
一直在無聊的戲裡兜圈子,擺明了是給少男少女看的...
我這種老人,一旦發現戲有一集完全沒有進展,
就不會想再看.......

所以後來我幾乎主力都在看美味關係,
男主角和女主角都不是我的菜,
尤其是Patty,我和老杜完全不欣賞他,
而他演戲那不自然樣,也讓人很無言,
但這齣戲好在他的角色,就那不自然樣,
所以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

我比較喜歡看這齣戲的原因,是因為我可以想像,
感覺得到裡面的人的心情,
男主角的矛盾和痛苦,還有追求幸福滋味的心情,
女主角失去父親,重新在料理找到自信與歸屬感,
還有裡面很多人的無奈、追求夢想、為家庭犠牲等...
至少裡面的人不是空空的,........

但公主小妹,本人到現在都還沒有弄懂南風瑾,
他是為了什麼不想繼承皇甫集團...
雖然吳尊長得爆帥,但也不能就光看臉撐過一個多小時的劇情吧...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美味關係,
但我相信看公主小妹的人還是比較多。

好啦,其實我只是要來貼一下裡面柯有綸唱的Don't say Goodbye...
感覺他變帥了耶,男人果然是要成長才會有魅力啊...



作詞:柯有綸     作曲:柯有綸

看著你哭的時候特別奇怪
想給的安慰總是說不出來
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
現在的你為何笑的那麼愉快
因為你 我可以永遠在這等待
因為你 我不會再悲哀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不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