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們這圈子,最HITO的話題就是:你買到票了嗎?

其實往年都是這麼熱門,
今年因為剛好遇上聖誕節、跨年、新年(還有元宵節?)
總之就讓這個演唱會的票更熾手可熱,
人都還沒有開記招,fans早就殺紅了眼搶飛。
(記招22號才開)

12場演唱會,算一算都有十幾萬張的票耶...
何以能夠擠破頭搶購,實在是太厲害了點...
尤其是31號的票,更幾分鐘內就售罄,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賣1500港幣,
你覺得貴嗎?
但等到公開發售完,這票就不是這個價錢了...

機警的朋友,更是在華仔一說年底要開演唱會後,
就不時的問什麼時候要去香港、要看多少錢的票、要看幾場,
我記得六月時,都已經有朋友向我確認買票的事情,
當時我還在恍神狀態,心想:...都還沒說幾時要訂票呢..
很難做決定啊....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票真的很難買。

首先,看演唱會當然是呼朋引伴啦...
買票當然一次就買很多囉...一個人一場就快2千台幣,
一次六個人就12000大洋,
連看個幾場,光買票就要四、五萬,
有誰出手這麼大方,可以一次代墊四、五萬,
更何況是香港在賣票呢...又不在台灣,
湊錢、送錢都需要時間。
買票更要從四面八方去訂票,
傻傻的以為從AWC訂就有票,
那就等著屎吧......

所以有經驗的人,就是會趁早準備,
並從四面八方拿票,務必達成目標。

古語有云,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也許你會想,只是看演唱會吧...幹嘛弄得那麼緊張。

但以一個FANS的角度來看,
事前緊張真的好過事後流著眼淚要屎要活好,
我都試過買不到票的瘋狂感受,

幸好我們都買到票啦...
應該其它朋友也都買到啦...
恭喜大家,屆時再一起開PARTY。

在此也感謝,
這段期間曾問過我要不要一起看演唱會的朋友,
大家對我實在太好了...(畢竟我是個懶骨頭啊...)

其實,我這篇的重點是...
距離我第一次去香港看演唱會,已經11年了...
今天看到一票難求的盛況,
望著華仔的演唱會照片,
心裡不禁浮現問號:為什麼有人可以一直這麼紅啊.?
而且為什麼這演唱會看不到,會那麼難受啊...

費解。

這個神奇的魅力,想來只有fans才能理解了。
(噗...我不就是fans嗎...所以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