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數日,... 
繼續遊記的下半行程...
(其實下半部行程很短,我只是懶,哈)

********************

好啦,下了大嶼山後,時間還早,
我們便按照既定的計劃到東涌那裡的東薈城晃晃,
順便填一下饑腸轆轆的肚子,
一開始Janet和老詹便和我們約好時間,
接著消失在某處。


(外面有很多車在等著拍昂坪出糗...但我只等到法輪宮)

而我們其它人,則因皆屬老弱婦孺,
所以就去上上洗手間,才去吃飯。

但在號稱全港唯一的Outlet Mall,可以吃什麼呢?
在輕度饑餓加上沒睡飽神智不清下,
大家無異議通過前往不用動腦也能點餐的麥當當,
做為今日的午餐,
我點的是咔啦雞腿堡套餐香港版,
其它人...玲妹和我吃一樣的,
May姐好像是點雞塊,芳則是好像點什麼雞柳之類的,
記得不是很清楚,(畢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然後就吃起來啦~

香港的麥當當比台灣平均便宜數十元台幣不等,
但飲料是台灣的小杯,而漢堡的size則都略小一些,
好吃度,......大家一致認為台灣好吃一點。

嗯,所以雖然便宜了一些,但似乎也沒有真正的便宜到。

不過我們在這裡發現了一張帥到爆的華仔DM,
雖然組長已經在日前各發一張給我們,
但基於個人愛收藏的癖好,
所以我又多拿了二、三張。

接著就是逛街啦~
各位鄉親啊,聽我一句勸,
家裡沒有存很多的話,千萬不要來什麼名店outlet,
名店outlet的重點是名店,
所以即使後面掛著outlet,也是讓人難以下手,
註:難以下手原因有二
1.東西醜到難以下手(廢話,大家挑剩的才來outlet啊)
2.名店的東西,打了三折後,依舊貴得讓人買不起


(除了大聖誕樹可以看免錢外,雖然這裡是Outlet,但物價還是太高了)

基於以上二個理由,
所以逛不到半小時,我們這群人已經想離開,
而且這時很g的是,
有個報馬仔打電話來,說在總舵看到教主本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煩死人了,聽到這消息完全開心不起來啊~

但基於報馬仔一片「好心」,
聽到這消息後,還是要強顏歡笑,恭喜一下對方被教主洗禮到。
(好酸的心情..........)

總歸一句,至少身為窮鬼的我,
在東薈城明顯的在浪費青春,
後來三點半快四點左右,我們一行人決定背棄諾言,
先行打道回府休息一下,迎接晚上的party,
所以在此就跟老詹及Janet分開囉!

(附帶一提,傻子般的我,在此買了一張很貴的SD 1G咭)
(稍後有機會再解釋)

可是啊......

從東涌回到炮台山,
加上休息一下,上洗手間,
充電,梳頭髮,洗臉,有的沒的,
剩下的一點點時間實在不夠用。

加上我們晚上與組長有約,
要吃晚餐後再去party,所以時間便變得十分緊迫,
轉眼間和組長約好六點半在旺角等,(是旺角吧?有點小忘記)
已經快到啦。

後來call組長跟他說我們二組人是分開的,
於是又改了地點變成太子站,
不過有點對不起雙J,
因為他們等了我們十分的久,加上疲倦,
等我看到雙J時,覺得他們很累.....

出了站後,又等了一下,最後終於看到組長啦!

然後我們又步行了一段路,
終於......到了晚餐的地點→重慶酒家。

這天是2007年最後一天,
所以吃飯的地方都是人擠人,
但因為我們好像去的有點遠了,
所以入店時,沒什麼客人,
好像都只有我們一行人,
這時不中用的耳朵,忽然聽到組長用哥哥的姓氏訂位,
理由是因為稀有姓氏容易訂錯位,...呵,
如果是我應該會用教主的,哈哈哈~

確認後,店家給我們一張大桌子,
但其實我們人沒有那麼多啦~
可以放二個鍋子的桌子,實在是太大了點,
所以最後我們只坐了半桌,
其它位子用來放教主的撐場用具,
以及各位的禦寒衣服,這天真的很冷喲!

而我們也只開了一個鴛鴦鍋,
在台灣鴛鴦鍋大概就是一般湯底和麻辣,
但這裡的湯底,Oh My God..
就很多了~眼花瞭亂.....


(我真的不知道白白的那鍋是什麼)

最後不知道大家為什麼很快的點好湯底,
但有鑑於我主要只吃醉雞的那鍋湯底,
所以另一半是什麼,我真的是從頭到尾不知道,
如果有人記得可以補充一下。

然後就是點菜啦.......
來來來........菜單拿出來後,
立刻交給別人,
我看了又看,有一大堆都是我看不懂的,
而且我又是有名的點菜低手,
說真的,要我點菜可能要等很久,
重點是我有可能點一堆很像的東西出來,
這點問R先生就知道,
但基於我們都是同類型的人,
所以彼此也不好互相嫌棄。

加上我點菜的能力一直在小學的階段,
所以這種重責大任,都是媽媽、妹妹甚至弟弟在做,
我就等吃就好啦!

OK,所以這麼重要的晚餐,
就交給組長大人及其它有自己想法的人去點,
而我靜靜的忽然就有東西吃了...哇哈哈。
(說穿了是懶啊...)

沒多久後,就有菜、肉、丸子等等上桌,
其實火鍋就是這樣,氣氛好就很好吃囉~
加上中午吃的薄料麥當當,所以我們這組人是很餓的,
但雙J似乎不餓~^^"

值得一提的是一盤很厲害的牛肉,
上桌後沒幾分鐘立即清倉,嚇到~
然後又點了一模一樣的一盤,
也是沒多久後又清倉,
我只能說這盤牛肉實在太好吃啦...


(吃吃吃....)

晚餐大致就是這樣,吃得飽飽之後,
我們就結帳囉,平均一人八十塊港幣,
便宜囉........又好吃。

接著我們又分成兩台車,
坐去新世紀廣場轉搭鐵路去紅館,
晚上當然就是和教主一起跨年,
算是有生以來跨年最開心的一次,
但我記得這好像不是第一次和教主跨年,.........
有一次在國父紀念館好像也有和他一起跨過年。
(記憶略為模糊...)

但距離沒那麼近就是了。


(拍得很糊,但能和教主跨年,還有什麼比這更開心?!)

Party結束後,就跟平常一樣,
又在場外敗了一些東西,
我好像是買了3D的筆記本,還有一隻燈,...

回飯店後,按照前幾天的例行公事,又是說說笑,
但最髒的是好像沒洗澡就躺平了。
(太累了...等不到自己洗澡的一刻)

呵,第3天結束。

順帶一提,
跨完年,打電話回台灣,
老媽很爆笑的說自己看電視有看到香港的跨年,
然後他還很高興的看著「時代廣場」的畫面,
跟人家說:「我女兒也在那裡跨年耶!」

噗,拜託,我才不要。

我是在紅館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在此也祝大家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