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有人分享楊宗緯唱歸宿,
看完後,有以下幾個感想。

1.設計這橋段的人很了不起
2.華仔唱這段很感人
3.感動這碼事,無法複製

老實說出這張唱片時,我並沒有很喜歡歸宿,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台灣那些導演把MV拍得很煽情,
也不喜歡劇情強到蓋過音樂本身的橋段,
所以那些在MV裡有很多對話跟演出的MV,
本人都不是很愛,畫龍點睛我可以接受,
多到像在演偶像劇就讓人很不喜歡。

華仔的歷年來演唱會總是會有一些劇情的表演,
但第一次看到演唱會版的歸宿時,
還是很難言喻當下心情的感動,
雖然知道是假的,可是眼淚真的會忍不住往下掉...

心裡會想:不要啊~~~

能在短短幾分鐘內就讓人感受到那種傷心,
果然是影帝級的演出。

之後又看了好幾次,每次真的都很難忘,
華仔也都十分投入,也只有演這段時他不會四處跟觀眾互動,
但這時也不免讓人想K織女。

也是因為這段演出,讓我超愛歸宿這首歌,
這種神奇的魔法,大概只有劉生能做到。

我想看到這段表演的楊先生,
大概也是深受感動,不然那麼多首,他幹嘛唱歸宿?
只是雖然擁有好的歌唱技巧,
但表演起來,感動度整個大打折。

果然劉德華的歌,只有劉德華唱才好聽。

在此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華仔演唱會版歸宿




楊宗緯模仿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