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好難忘的演唱會。

從96年開始,國三畢業瞞著家人自己跑去香港看演唱會到現在。

12年過去了,香港和台灣的演唱會都不曾錯過。
每次剛好存了一筆小小的存款,
轉眼間就在香港撒光。

每次都會有不同的人在我耳邊說:
「幹嘛去追星,不值得。」

可是我真的要說,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

有些人存錢去買鑽石、買車、買樓,可以覺得很開心。
但我的錢用來看華仔,比擁有一顆鑽石開心。
因為有他的回憶,比什麼都珍貴,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到。

放了三天假,跟姐妹們一起看華仔,
感覺很像又回到去年在香港一樣,
從早到晚都在一起,拼了命的聊華仔。
很怕錯過任何一個點,還在家裡一起看了停不了的愛。
(華仔,我對不起你,大家看完後都說要團購.....)
只差沒有血拼而已~因為我們在香港都買飽了。

另外,我也把我人生中第一次演唱會的眼淚,
送給了第二場演唱會。

我不知道,原來我還會哭...
以前總覺得看演唱會看到哭的人很誇張。
可是我卻也有哭得不能自己的時候。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國語歌很多的演唱會,
因為平常我比較愛聽粵語,
去香港看演唱會對我也沒有太多障礙,
大部分華仔講的話我都懂。

可是當華仔開始唱那些國語歌,
那些我已經很久沒有聽的國語歌,
歌詞卻像是攤在面前,一字不漏。

原來那就是我的青春...

那些捧著卡帶、CD,用心聆聽每個小字的歲月,
都深深的烙印在腦海裡,不曾抹滅。

當他說,下輩子還要是劉德華時。
我心裡不停的在想,下輩子我還要繼續那麼愛你。

當他說,都是我不好,讓你們等了6年。
我在想沒關係,我們一直都會等你。

當他說,我們打勾勾,以後香港有台灣也一定有時。
我相信你的真心真意。

當他說,我不會放你們走的,而且我要再說一次...
我的腦海裡,只有我愛你。

你唱如果你是我的傳說,我想起小時候在老媽車上的那捲卡帶,是你。
你唱真永遠,我想起國中回家路上的那間唱片行。
你唱相思成災,我想起國三那年,隔壁班在你生日時大喊劉德華生日快樂。
你唱太想愛,我想起夏天我站在Baleno的門前發呆。
你唱愛你一萬年,我想起你在西藏的身影,讓我好愛你和那件外套。
你一直唱......我一直聽。

然後,我的腦海中飛逝無數守候的歲月,
一路走來,你始終是我喜歡的那個劉德華。

那個永遠看不膩、愛不完的劉德華。

因為有你,我擁有好多好多快樂的回憶。

謝謝你,華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