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隨手開了幾片華仔的影碟來看,
才驚覺,雖然我從小就愛華仔,但他的電影對我而言似乎沒有很深刻。

總覺得每部片都有第一次看的感覺,
真不曉得是我記性差,還是真的都沒認真看。

尤其是劉生今時今日給人的正派感,
今天瀏覽的幾部片子還真顯得有些突兀。
跟大家分享一下,很的華仔。



見過華仔被女人壓在床上嗎?



又一個!(天啊...換是我就好了....哈。



這兩位在累什麼?



這是那一招?真激。












看到這裡,真應該挖出停不了的愛,但我好像沒有買到這部,
總之在翻箱子時沒看到就是了。

有人知道上面這些是什麼電影嗎?

要不要猜猜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