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的相簿真的是一個十分奇妙的東西,
今天我亂點之後,
居然就這樣發現自己同班同學的照片。

我真的覺得網路使人變得不一樣,
多不一樣???
大概就是令人把自己平常不敢表達的一面,
表達出來吧!

妙的是,我以為電影系的學生,都很有想法,
好歹也寫個網誌吧∼
點來點去,連了又連,
居然只有一兩個有寫網誌,
內容和電影完全沒關係,
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或許,這就是現實吧!
就一如我也沒有常寫電影的感想一樣。

而且我很衰人,看到某人的男朋友,覺得實在不帥,
竟小小得意了。
還是我家那隻,比較好看啊∼
果然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之前還覺得他一點都不帥,可是看久了,
就他媽的順眼。其他人怎麼看,都少了什麼似的∼

不過應該沒人說他醜吧!帥...倒是還好。並不會。

-------------------------------

昨天(30)和sis、大C、小安約了吃飯,
因為小安生日囉∼所以就相約。

可是我照慣例睡過頭,梳洗一下,正要踏出門,
杜老大打電話,叫我在家等他一下。

朋友果然擺一邊 =.=|||(汗)
老實說這時候,我真恨自己。
可是我真的在家等他,他也用一種不可思議快的速度到我家。
嚇屎我了∼

我問他幹嘛來我家?
他只說:因為想看你。 (哇..喵的...什麼時候嘴巴這麼甜)

不過真的不知他來幹嘛...
大概一個小時不到,他就去補習啦!
而我就去赴約囉∼

那時小安他們已經第一攤結束,
我趕上第二攤,唱K。我還真的不喜歡唱K了,
因為我討厭白天進去晚上出來,或者是晚上進去白天出來的感覺。
可是這次唱K感覺還不錯,總之是挺開心的,
可能我不喜歡每次去唱K,都點三四頁哥哥的歌,
啊...我覺得唱K就是要唱一些適合自己的歌,
而不是狂唱自己偶像的歌,但那些歌自己都唱不好,
這樣會讓我很沮喪啊∼
我可是認真魔人,怎麼可以這樣啊???!(好吧...我有病)

晚上回家,和杜老大,一人各自打了二十幾分鐘電話,
合起來就是近一個小時,
為什麼我們就是講電話時,比較有話講,
但面對面就...很少講話。..>///<

我們今天討論的是:為什麼杜先生的個性這麼古怪?!

過程很複雜。

然後我今天看了好多電視,我還看了孩子跑吧跑吧∼新加坡片,
他們的口音真可愛。...=.=a..但內容就....還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交往是一件很神聖的事。

我想我做不到遊戲人間,和玩愛情遊戲這種東西吧!
sis說的對,只要是和愛情有關的,我就會一直想著,會不會有未來∼
如果沒有未來,如果是浪費時間,如果如果...這一切都是空的。
我想我會受不了,最後還是無寂而終吧.

我不想這樣,可是連上帝也不能為我的愛情做保證。

人生下來,由始至終還是得靠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