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開始下雨了,整個莫名其妙啊!
有點小小的不愉快,早早就回家。
本來想打掃一下髒亂的屋子,
一開MSN,就聊個不停,虧我前幾個小時前,
還夢想過無電子的生活。

聊著聊著跟阿豬聊到Rain及張東健,
忽然想起之前看到的超Cute廣告,隨手找來分享一下,
結果卻被我找到Lag已久的更可愛廣告,
本來很Down的心情,一下子快飛起來了,
怎麼會那麼可愛啊....bi...



沒想到看著看著,還有很多不同版本。



我只能說這隻狗太幸福了,看Rain看到飽啊~






總之 這系列好像有很多不同的組合,隨手找了一下還蠻多的。

不過後來好學的阿豬,忽然問了一句T是什麼意思?
然後我們就開始研究了起來。
後來發現是某間有錢的電信業者。

接著我又依照這個有錢的電信業者的名稱,又找出了更多的Rain廣告,
bi光是賺廣告費根本就不用再工作了吧~
廣告也太多了點。
不過韓國的廣告質感真好,又很有趣。
台灣要多學學啊...質感!質感!質感啊!!

最後再送上兩個,




這個據說是T這個電信業者請Rain跟張東健,
分別描繪他們心目中的夢想。
張東健是夢想自己在國際電影節上榮獲最佳男主角,
Rain則是夢想自己在世界頂級音樂盛會上榮獲最佳歌手,
(以上為看新聞寫的)

看到後面,忍不住大叫~實在太古錐了。

最後一個是我自己私心收藏,Only Rain的XMAS...
夏天才剛要來,就在幻想XMAS...飛踢。



謝謝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