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世界有一個很妙的功能,
那就是搜尋。

有陣子我會把自己想念的人,都用網路搜尋看看,
想像他們最近在做什麼,
希望真的可以知道他們的近況,

以前還在唸書時,也會搜尋自己...
當然搜尋不到什麼啦~
上了大學後,終於可以搜尋到學校的榜單上有自己的名字,
畢業後,工作一陣子..
可以搜尋到的東西也變多了。

再換一個工作,哇...就更多了,
不過當然還是只有自己才知道那個是自己,那個不是囉~
剛才還搜尋到自己捐了錢,抽中獎之類的,
也都不是我~可是感覺很有趣。

但是,現實生活中,我可不想遇到和自己同名的人,
同生日也最好不要,
相同的喜歡也最好可以避免。

好吧...我是個怪咖。

還沒確定之前,拜託不要沒事和我相認一些奇怪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